>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群殴毛剑卿非第一个动手 好友称他被人利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慕白
第1页 :老板原本可能打算放毛剑卿一条生路

  假期和胜利,可以掩盖很多事情,让外界没有注意到10月3日在洪庙基地所发生的一切。不过无法掩盖的一个事实是,在这个夜晚之后,毛剑卿与申鑫队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

  老板原本可能打算放毛剑卿一条生路

  因为引发队内群殴,毛剑卿被老板徐国良开除出队,俱乐部很快就与他结束了工作合同,毛剑卿收拾行李离开了洪庙基地,这距离他第一次到申鑫队报到,还不到三个月。

  事实上,违纪与这位足球天才的整个职业生涯息息相伴。2006年毛剑卿因为喝酒被申花下放预备队,时任申花队主帅的吴金贵宝马车被人飞踹,毛剑卿成为了第一嫌疑人。2007年,毛剑卿因为隐瞒伤情,错过最佳治疗时间,旧伤复发,引发国家队震怒,当时的国足领队蔚少辉表示,以后他永远没有机会再回到国家队来。2008年12月1日,联赛结束的当晚,毛剑卿又因为在避风塘餐厅殴打上海市民,被行政拘留7天,罚款5000元。不过他并没有吸取教训,2009年,毛剑卿因为训练时满嘴酒气,再次被申花队下放到预备队。

  直到这一次的群殴事件,毛剑卿的名字再次以不太光彩的方式,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而他也很可能为此而付出非常惨重的代价。鲜为人知的细节是,年初毛剑卿回归上海队一事原本就已经提到了申鑫俱乐部议事日程上,就是因为毛剑卿性格冲动,不好管理,在俱乐部内部出现了巨大的阻力,最终只能作罢。二次转会毛剑卿虽然成功以租借方式加盟申鑫,但实际上,在申鑫与其签订的个人工作合同上,关于违纪和严重违纪,都有明确的处罚规定,包括罚款、三停,甚至开除出队,停发工资,而申鑫却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这也是为什么在事发之后,申鑫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对毛剑卿处罚决定的原因,而其他几名参与打架的队员,因为毕竟有工作合同在身,他们的未来要等赛季结束之后,才会决定。

  在事发之后,老板徐国良马上下达了封口令,表示任何人对外透露消息,都将严惩不贷,然而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消息最终还是被媒体爆出。17日中午笔者也联系了申鑫俱乐部高层,对于这种结果他们也不愿意看到,在他们看来,消息爆出对俱乐部影响不大,不过对毛剑卿的职业生涯不是什么好消息,“老板原本可能还是打算放毛剑卿一条生路。”

  鲜为人知的是,徐国良与国安高层之间有着非常不错的私交,俱乐部二次转会能够从国安租借到两名球员,与这种私交不无关系。徐国良原本是打算等到赛季结束,将毛剑卿退回国安,以转会合同谈不拢为由,就此作罢。“这样也不会影响到他去别的地方踢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743&paper.cmsUrl= report 5555 老板原本可能打算放毛剑卿一条生路毛剑卿争议史:怒踢教练宝马隐瞒伤情被国足驱[相关]毛剑卿酒后斗殴被开除..|毛剑卿浪子难回头..-->假期和胜利,可以掩盖很多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