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天举说起在国奥最大收获:全队精神震撼了我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经历了国奥队的磨练,归来之后的贺天举看起来成熟了许多,人也清瘦了不少。当记者问起他这次东亚运动会最大的收获时,贺天举开玩笑说“瘦了算不算?”在东亚运动会的这段经历,给贺天举带来了很大的震撼,当肩负着国家荣誉身披国家队战袍时,感觉是同联赛截然不同的,而最后同中华台北的一场苦战也给贺天举留下深刻印象,在他看来,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中国篮球的未来之路还很长。

  “这次从国奥回来,我瘦了六七斤吧,”贺天举说,“国奥的这段经历之所以难忘,是因为在这支队伍中,我从精神和作风上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因为国奥队人员不整,能打到这个地步全是靠大家的坚持,这个是让我很震撼的。”而谈及其中最难忘的片段,贺天举说:“最难忘的就是打最后半决赛和决赛这两场比赛吧,尤其是打中华台北最后的那一两分钟,从我们领先,到被反超,到最后输给中华台北,这些都历历在目,其实在技战术上我们不输中华台北,得到了很多外线的机会。”尽管最后的失利让一度觉得可以赢的队员们很受伤,但贺天举显然从失利之中学到了更多,“我们在防守上前三节一直做得很好,可能最后一节大家心态变化了,对对方不够重视,又特别想赢,体能也拼到透支了,回来想一想,其实这场比赛是很值得慢慢捉摸的,每次回忆都能让我有不一样的领悟。”

  目前贺天举的个人状态并不是很好,“去国奥比赛的时候膝盖上的老伤复发了,现在比较严重,暂时都不能跟队训练。又马上面临体测,后天去四川,首先还是把伤养好,争取参加季前赛。”而如果贺天举无法参加18日开始的体测,可能就要等补测了,“我这两天一直在观察,感觉每天都有好转,但如果马上参加体测的话难度还是非常大,以后可能会有机会补测,到时候看情况再说吧。”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8/n388438819.shtml report 729 经历了国奥队的磨练,归来之后的贺天举看起来成熟了许多,人也清瘦了不少。当记者问起他这次东亚运动会最大的收获时,贺天举开玩笑说“瘦了算不算?”在东亚运动会的这段经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