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替队友出气毛剑卿砸了"饭碗" 因打架被解除合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航)就在中超申鑫队进入保级的关键阶段时,一桩两周前爆发的群殴事件昨天被媒体披露出来。据悉,前国脚毛剑卿因为参与队内斗殴事件,已经被申鑫俱乐部解除工作合同并开除出队,参与斗殴的其他球员也遭到了下放预备队、停止训练等处罚。

  事件发生在10月3日下午,也就是申鑫队与东亚队这场上海德比战的前两天队内训练中,小将张煜东由于铲倒外援查尔斯,惨遭队长姜至鹏飞踹。为了不影响球队战斗力,教练组并没有对姜至鹏、查尔斯进行处理,仅对张煜东进行批评了结此事。教练组草率的处理给晚上的一场更大风波留下了隐患。训练结束后,受了委屈的张煜东在毛剑卿、徐文等老队员的带领下,出外喝酒,由于张煜东是上海本土球员,而毛剑卿、徐文等老上海球员对姜至鹏的做法感到不满,因此在酒精的作用下,毛剑卿、徐文决定为小弟出口恶气。于是在深夜直奔姜至鹏所在的宿舍讨要说法。看见对方气势汹汹满嘴酒气而来,身为青岛人的姜至鹏自认有理并没有退让,结果双方言语不和,最终大打出手。与姜至鹏同屋的门将刘殿座自然站在室友一边,一场群殴就此展开。

  半夜2点,申鑫老板徐国良亲自来到基地,处理这桩队内群殴事件,他当即决定毛剑卿等参与打架的球员停止训练。但考虑到即将迎来与东亚队的比赛,申鑫俱乐部给全队下达了封口令。但纸里终究包不住火,就在几天前,申鑫俱乐部对群殴事件做出最终处罚,参与打架事件的主要人物毛剑卿被正式解除租借合同,开除出队;而徐文等其他队员由于还有合同在身,则采取了下放预备队、停训回家直至赛季结束。这一事件,给申鑫队的保级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作者:李航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10/18/content_6975958.htm report 804 本报讯(记者李航)就在中超申鑫队进入保级的关键阶段时,一桩两周前爆发的群殴事件昨天被媒体披露出来。据悉,前国脚毛剑卿因为参与队内斗殴事件,已经被申鑫俱乐部解除工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申鑫球员群殴 毛剑卿被开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