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贵州人和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师徒笑对敏感问题 埃杜与肇俊哲不能来贵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马林直截了当的讲了本队的台柱埃杜和肇俊哲今天都没来到贵阳,明天的比赛虽然辽宁队也是全力以赴的去比赛,但是锻炼年轻队员也是目的之一。马林和张鹭都对一些敏感问题做出了很好的回答。守门员张鹭对于好的俱乐部平台对于队员的提高感到至关重要。

  当记者请马林比较一下现在国家队的中锋和马林上个世纪自己的表现的区别。马林很老练的笑着说“主要精力在辽足,对于国家队不予评价,这得罪人,别评价了。”该记者继续追问马林对于于大宝、郜林等国产前锋的看法时,马林笑着说:“你都能看出来,我还评价什么。”全场一阵会意的笑声响起。

  当有记者问道,本来马林应该是夏天的足协杯比赛就带队来到贵阳比赛,但是辽宁放弃了对此马林怎么看待,马林说:“队伍是不同的,我们俱乐部只有13、4个人踢,双线作战很累。如果今年后几场打不好的话其实现在也是在苦苦保级。去年我们足协杯进入4强,也想争冠,但是后来输给了恒大,这也导致了上赛季要到最后一场才保级。我们现在要先为生存而战,再考虑别的。如果足协杯赛程与联赛没有冲突,我们可以全力以赴。而且我们并不是放弃,只是给年轻队员机会。辽宁要生存必须培养年轻队员。只有这条路才能生存下去。”

  谈及明天的比赛辽宁是不是准备主要锻炼年轻队员,马林说:“明天将会全力以赴,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从理论上讲我们没有保级,但是形势不错。明天我要年轻队员放开踢,积累经验,得到进步。上场我们对恒大派出了很多年轻队员,我们觉得他们的表现不错。有机会还可以上场。”

  当最后一个问题就是请张鹭评价一下国家队守门员曾诚的表现的时候。张鹭表现了一个高水平守门员即使在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也滴水不漏的作风。既表达了对于曾诚的在来到恒大后的提高的羡慕,也隐隐约约的表达了希望自己也有机会得到这样的机会的想法。张鹭的口才叫人赞叹,“我觉得曾诚到恒大后,整体能力有提升。在通过亚冠比赛后,曾诚有了很大的提高,一个好的俱乐部对球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他现在是上升态势,表现得非常好。”

  新闻发布会最后,马林在站起身来的时候,对记者笑言“你提的问题都很尖锐,我们不好回答,容易得罪人”,现场记者和马林,张鹭一起笑起来。辽宁保级无忧,前进无望,主教练和守门员都显得很轻松。但是看得出他们都希望有更高的平台来实现自己的理想。(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8/n388472914.shtml report 1176 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马林直截了当的讲了本队的台柱埃杜和肇俊哲今天都没来到贵阳,明天的比赛虽然辽宁队也是全力以赴的去比赛,但是锻炼年轻队员也是目的之一。马林和张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