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光琪拒绝评论群殴事件:媒体炒作是他们的权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10月18日 上海报道)明晚上海申鑫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今天下午5点,申鑫来到源深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此前毛剑卿引发队内群殴一事,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多家媒体来到源深体育场,参加赛前发布会。

  申鑫代理主帅郭光琪和队员于涛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郭光琪先谈起了本场比赛,他表示:“最后三场比赛非常关键,对于保级的球队,很可能是决定生死,对于我们也一样,我们还没有完全上岸,这场比赛对于我们非常重要,我们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两周训练,希望队员有好的表现,获得关键的积分。”

  有记者问毛剑卿群殴事件是否对球队备战有所影响,他现在是否已经被开除出队?郭光琪表示:“从我接手球队开始,一到关键比赛,就会出现一些奇怪的声音,我是希望不要给球队造成影响,我们也在努力做一些工作,球队目前一切都正常,会尽全力争取想获得的积分。申鑫俱乐部从队内来讲,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向着标准职业化俱乐部的方向去迈进,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向着这个目标而努力。”

  郭光琪并没有谈及毛剑卿的处罚结果,随后当记者再次提到这个问题,郭光琪表示:“我们没有什么东西需要向外界评论的。外面媒体怎么报道,怎么炒作是他们的权利,我们没什么好说的。”

  最后有记者问到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郭光琪表示,大部分队员伤情已经基本恢复,只有凯撒伤情比较重,还有一些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750&paper.cmsUrl= report 972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裴力10月18日上海报道)明晚上海申鑫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今天下午5点,申鑫来到源深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此前毛剑卿引发队内群殴一事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