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C米兰战劲敌巴神再缺席 阿莱格里宣布卡卡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时45分,20131/14赛季意甲联赛第8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乌迪内斯

  历史战绩:米兰主场优势明显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乌迪内斯共有过76次交锋,红黑军团34胜30平12负优势明显,在圣西罗主场AC米兰更是取得21胜13平4负的压倒性战绩。乌迪内斯上一次客场击败AC米兰还是在“电话门”后的2006/07赛季。上赛季两回合较量,双方都在各自主场2-1击败对手。

  近况:米兰陷入谷底

  两支球队新赛季表现都不理想,前7轮米兰2胜2平3负排名积分榜下半区,防守是红黑军团的一大软肋,新赛季7场比赛已丢13球,在意甲排名倒数第三。“想复制上赛季那样的反弹不是不可能的,既然我们丢了13个球,那就说明我们犯了很多错误,当你平均每场比赛都要丢2个球时,取胜显然会很困难……我们必须纠正那些导致我们失利的错误。”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表示。然而现在更要命的是米兰士气已沉入谷底,近一周他们先后在友谊赛和对内对抗赛中输给法国乙级球队卡昂和因扎吉执教的米兰青年队,状态之差简直不堪设想。不过乌迪内斯主帅圭多林仍不敢小瞧米兰:“米兰就是米兰,他们会想尽办法给我们制造麻烦。这肯定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红黑军团很有决心。为欧冠分心?他们才不会,因为最近他们根本没谈这个话题,他们会全力争胜。”

  乌迪内斯在联赛中的成绩比AC米兰略好,他们的问题在于客场成绩不佳,乌鸡军团新赛季三个客场全部落败。当然阿莱格里也不能指望靠这个数字就战胜乌迪内斯,米兰主帅心虚地表示:“跟乌迪内斯的比赛绝不会轻松,他们是一支能给任何对手队带来困难的球队,他们还拥有永远都十分危险的迪纳塔莱。我们当然要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但同样也需要好运气……”

  赛前:巴洛特利因伤缺阵

  大面积伤病是影响红黑军团成绩的另一个重要原因,这轮国际比赛日则成为AC米兰一个缓冲期,让此前的一些伤兵重回阵中。“比尔萨、西尔维斯特雷和卡卡已经回来了,我可以派卡卡出场,尽管他大概只能打30分钟的比赛。”阿莱格里确认说。然而梅克斯的禁赛和巴洛特利大腿受伤又给红黑军团制造了新的麻烦。“巴洛特利好不容易结束禁赛却又因为受伤无法出场,这让我很失望。队医会在周一对他的伤势进行评估,以确定他是否能在周二出战巴塞罗那。”米兰主帅解释说,“防线?我应该会让西尔维斯特雷与萨帕塔搭档中卫。”显然,将替代巴洛特利的马特里和顶替梅克斯的西尔维斯特雷都不让人放心。

  另外因为战绩糟糕,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此前宣布球队进入封闭集训状态,阿莱格里自然认为这对球队有帮助:“封闭集训不是惩罚,但我们有必要好好审视自己犯的错误,封闭集训让我们有更多时间来准备比赛。”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1-2):阿比亚蒂;阿巴特,西尔维斯特雷,萨帕塔,康斯坦;波利,蒙托利沃,蒙塔里;比尔萨;马特里,罗比尼奥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498578.shtml report 1612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时45分,20131/14赛季意甲联赛第8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乌迪内斯。历史战绩:米兰主场优势明显在意甲历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