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7世少赛-日本绝杀欧洲冠军 多项数据完爆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013U17世少赛展开首轮较量。D组的一场焦点之战里,日本队以1-0力克欧洲冠军俄罗斯,取得本届赛事的开门红。日本队在进球数上排在突尼斯之后,暂时位列小组次席。

  D组的四支参赛球队分别是日本、俄罗斯、突尼斯和委内瑞拉。实力上来看,最强的当属欧洲冠军俄罗斯,故而日本想要争夺小组头名需要在首轮击败俄罗斯奠定良好基础。

  日本队利用技术上的优势,牢牢的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他们通过主动控球令俄罗斯在场上陷入被动局面,俄罗斯在场上的机会则乏善可陈,难以创造真正有威胁的攻门。第15分钟时,日本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瓜生昂势大禁区前一脚势大力沉的攻门洞穿了对手球门,因为这脚打门太过刁钻,令俄罗斯的门将也毫无办法,日本队取得1-0领先。

  俄罗斯队在下半时展开大举反攻,第63分钟时他们获得了本场比赛创造出的最好机会,他们利用日本回传失误制造威胁,但跟上的球员虽然截下皮球却将球捅偏,这也令俄罗斯丧失了扳平比分的良机。

  本场比赛日本队共获得了10次射门的机会,反观俄罗斯只有6次。双方的控球率比则更为夸张,日本队占据了62%的控球率,俄罗斯则仅有38%,这足以说明比赛的节奏被牢牢掌控在日本队的手上。

  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里,突尼斯以2-1力克委内瑞拉。这也令突尼斯以进球数的优势排在日本之前位列小组头名,日本则因少一个进球的劣势排在小组次席。

  俄罗斯:1-米特西克、2-马尔罗夫、3-切尔诺夫、4-詹尼洛夫、5-亚库巴、6-巴里诺夫(46’13-布莱拉乌)、7-马尔罗夫、8-穆塔勒夫、9-舍代夫、18-努瑞索夫(66’10-戈洛文)、19-玛丽迪诺夫(57’20-盖斯林夫)

  日本:1-白冈罗卡、2-石田龙马(68’10-米祖塔尼)、3-宫原和哉、5-茂木利也、9-小川广树、12-浩三好(58’16-齐藤翔太)、13-米斯奥、14-长岛御史、15-纪阿族、17-湖西尤郁(84’8-杉木太郎)、20-酒井大辅

  (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503309.shtml report 1262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013U17世少赛展开首轮较量。D组的一场焦点之战里,日本队以1-0力克欧洲冠军俄罗斯,取得本届赛事的开门红。日本队在进球数上排在突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