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站飞侠“玩失踪” 库里父子三人抢科比风头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曹林波

  对于科比来说,中国就是他的主场,今年的NBA中国赛,无论是北京还是上海,所有的媒体和球迷都围着他一个人转。

  不过昨晚,纵然高喊“科比”的声音响彻整个赛场,NBA中国赛上海站的比赛开始后,科比却玩起了失踪,令大家的注意力不得不放回到了赛场上。

  最终,金州勇士队喧宾夺主,以115∶89战胜了没有科比的洛杉矶湖人队,取得中国赛的两连胜。

  场上,库里兄弟最抢眼

  北京站的比赛,勇士队就是凭借着最后一节的“库里时刻”,用“萌神”最擅长的三分雨,逆转了湖人。而在上海站的赛前采访时,库里也直言会尽力赢下比赛。“即使是季前赛,为了现场的球迷们,我们也会尽全力赢。”

  果然,在比赛中,虽然有中国球迷支持的湖人拥有“主场之利”,但勇士队却更卖力,在库里的带领下,一阵三分雨后,很快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

  有出色表现的不仅仅只有库里一人,他的弟弟赛斯·库里昨晚表现也相当抢眼,尤其在下半场,他顶替哥哥当起了球队的指挥官,几次成功地穿针引线,引得替补席上的哥哥连连甩毛巾替他叫好。

  场下,库里老爸传授“独门绝招”

  儿子在中国赛上大放异彩,老爸也不遑多让。库里兄弟的老爸名叫戴尔·库里,曾是NBA的一位神射手,他也跟随两个儿子来到了中国,在昨天上午进行的蒙牛嘉年华活动中,由本报微博选出的10位幸运球迷就一睹了这位昔日“神射手”的风采。

  10位球迷昨天上午进行了投篮PK,库里爸爸在PK前还专门传授大家他的“独门绝招”。PK战开始后,首位出场的女生王雨婷就让大家大吃一惊,她的表现超强,罚球命中率高达50%,拿到50分,加上问答题的65分,工作人员悄悄告诉记者,这个成绩稳进四强了。

  果然,王雨婷不但成功获得晚上上海站比赛的球票,还成为在现场分数最高的女球迷。王雨婷激动地说:“真没想到可以现场看NBA季前赛了,我都快哭了。”

  女球迷金晶是一个“科粉”,她说这是她今年第三次去上海追科比了,“哪怕这次科比不上场,我也要现场看看湖人队。明年,我打算去洛杉矶,再不去,科比都要退役了。”只可惜,她在PK环节分数不够,惨遭淘汰。

  被淘汰的球迷心情总不会太好,但组织方马上送上大礼安慰——库里老爸的签名篮球。金晶爱不释手地捧着篮球,引得大家纷纷开她玩笑——身为“科粉”,却为库里爸爸临阵倒戈了。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505821.shtml report 1267 对于科比来说,中国就是他的主场,今年的NBA中国赛,无论是北京还是上海,所有的媒体和球迷都围着他一个人转。不过昨晚,纵然高喊“科比”的声音响彻整个赛场,NBA中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上海站飞侠“玩失踪” 库里父子三人抢科比风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