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尼奥盛赞切尔西核心 十二年奉献足坛常青树

来源:搜狐体育

  何塞·穆里尼奥在今年夏天重回斯坦福桥,在他看来,这里才是最适合自己长期执教的地方。切尔西是他的最爱,因为这里不仅充满了爱戴他的球迷,还有一群支持他的爱将,蓝军副队兰帕德就是穆帅最铁杆的心腹爱将。近日,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再度赞扬了这位英格兰人。穆帅称兰帕德是整个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对于蓝军的贡献是无价的。

  穆里尼奥首次执教切尔西时,英格兰人就成为他手下不可或缺的中场核心。在2004年到2007年之间,兰帕德打破了英超连续出场纪录,给自己赢得了铁人的称号。尽上个赛季,因为年龄的问题,兰帕德渐渐成为轮换球员,这也让他产生了离开的想法。不过穆里尼奥的到来改变了一切,新赛季兰帕德成为穆帅后腰位置的首选,35岁的英格兰人几乎场场首发,并且表现不俗。位置的改变并没有影响他的状态,穆里尼奥认为兰帕德的适应能力非常好,他说:“我不认为能有一名球员,从20岁到35岁都踢同样的足球,你必须做出改变以适应新的形势,这点兰帕德做的非常好。”

  在穆里尼奥看来,04到07年的切尔西踢三中场,这让兰帕德一举成名。新赛季蓝军改踢双后腰,英格兰人的表现依然堪称伟大。穆帅说到:“我第一次在这里执教的时候,我们踢三中场,其中的一个负责防守,给另外两个八号球员提供更多进攻的自由。现在我们踢两个中场,在他们的身前有一个十号位。这意味着兰帕德在进攻端的投入不会很多,因为我们有四名进攻球员在他的前面。”尽管阵型和位置都发生改变,但是兰帕德的表现依旧稳定。“这是弗兰克的一个新位置,不过他是一个非常成熟的球员,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他保持了惊人的稳定性,他的风格非常适应这支切尔西和英格兰国家队。”(来源:播球吧 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506725.shtml report 997 何塞·穆里尼奥在今年夏天重回斯坦福桥,在他看来,这里才是最适合自己长期执教的地方。切尔西是他的最爱,因为这里不仅充满了爱戴他的球迷,还有一群支持他的爱将,蓝军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