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公开赛金亨泰领先 麦克罗伊落后10杆并列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同一亚洲韩国公开赛今天在南首尔的宇正山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赛事总奖金10亿韩元(约95万美元)。韩国球手金亨泰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三轮后领先了四杆。北爱尔兰球手麦克罗伊今天仅打出75杆,总成绩214杆排在了并列13名。

  金亨泰今年早些时候夺得了韩国PGA锦标赛的冠军,那也是他在韩国高尔夫巡回赛赢得的第五个冠军。今天第三轮比赛,金亨泰从第4号洞开始的五个洞捉到了4只小鸟。“这一周我的感觉非常好。”36岁的金亨泰说道,上个月他刚刚喜得一子。“我们努力要孩子要了七年,因此只要我想要被激励的时候,我只要看看他的脸,或者只是他的照片,就可以让我感到很开心。”

  自从2000年转为职业球员开始,金亨泰就一直征战韩国高尔夫巡回赛,不过去年他在征战日巡赛,但整个赛季不太成功,最好的成绩只是并列16名,最终丢掉了参赛卡。自从2009年同一亚洲巡回赛开始,金亨泰就是同一亚洲巡回赛的会员。2010年的成都麓山公开赛,梁文冲在三洞的延长赛输给了中国名将梁文冲。自那以来,两人成为了好友。“我现在自信心很强。”金亨泰说道。如果明天他夺得冠军,那么他将成为42年以来第一位拿下韩国“双满贯”的球员(包括之前的韩国PGA锦标赛冠军)。“我觉得大家无法做到有原因,因为太难了。”金亨泰说,“明天我会努力专注于自己的比赛,不去想历史。”

  世界排名第六的麦克罗伊是本周参赛阵容中最大牌的球星,他表示明天要力争打出低杆争冠。“上一次在这里(2011年),我末轮比赛打出了64杆,因此我可能需要差不多的杆数或者更好一点,才有机会争夺冠军。”麦克罗伊说道,“今天打得有点沮丧,因为两天后我还处于争冠的位置。如果你今天的杆数不错,那你的位置还在那里。明天我要努力打出最好的杆数。”

  麦克罗伊今天在第10号洞四号洞吃到了一个双柏忌,另外还吞下了三个柏忌,全场比赛只捉到一只小鸟。目前,麦克罗伊总成绩214杆,已经落后领先的金亨泰10杆,夺冠机会渺茫。(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513949.shtml report 94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同一亚洲韩国公开赛今天在南首尔的宇正山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赛事总奖金10亿韩元(约95万美元)。韩国球手金亨泰打出66
(责任编辑:带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