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主场三分保级无忧 姜至鹏喜极而泣致谢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上海热线申鑫官网讯 本轮申鑫坐镇主场对阵富力的比赛,是十月初球队经历内讧之后,后防大将姜志鹏所参加的首场中超比赛。在经历过那一次内讧后,姜志鹏反而显得更加成熟。对于这名曾经入选过卡马乔时期国家队的申鑫绝对主力来说,这已经是他来到球队的第3个年头。而逐渐成长为球队核心的他,也在球队中开始承担起越来越多的责任。在本场比赛中,姜志鹏用自己的实际表现证明:球队需要他,而他也会倾其全力帮助球队完成保级的任务。

  在一些人看来,性格耿直的姜志鹏在本月初的队内训练中脚踹队友,致使队友不满其傲慢态度,而最终引起群殴和球员内讧事件。从他们的角度,姜志鹏本是这次事件的主要责任人。而实际上,据知情人所言,在本次内讧中,来自山东青岛的姜志鹏就是脾气稍微暴躁了些,因为担心主力在训练中被替补铲伤而影响到之后的保级比赛,而小小教训了年轻的队友。客观来说,姜志鹏在这件事的处理上并没有什么过失。而在对方召集一些队员前来出头时,姜志鹏的抵抗也仅仅算“自我防卫”,并在得知球队要对此事件进行严惩后为当事人求情。这一系列的表现,都可以看出在球队仍未脱离降级圈时,一名球队主力为了球队战绩而做的让步和良苦用心。

  就本场比赛申鑫的发挥而言,已经过去半个月的内讧事件好像并没有对球队造成太大影响。申鑫在自己的主场一开始就打出了气势,面对实力不俗的联赛第五广州富力,申鑫甚至在上半场占据了绝对优势。而后防核心姜志鹏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防守中与他对位的球员鲜能占得便宜,而在进攻端,也能看到他多次前插助攻队友。可以说,申鑫本场比赛取得关键3分,与作为主力的他在场上出色的发挥有密切的关系。

  经过90分钟的鏖战,申鑫依靠着外援查尔顿的进球全取3分,主场守住了这场来自不易的胜利。获胜之后的申鑫积分已然达到了34分,对球队来说,本场赢球也标志着本赛季保级的任务已经基本宣告完成。而当申鑫球员赛后答谢球迷之后,姜志鹏坐在了场地内,掩面哭泣,对于他来说,在这一段时间承担了太大的压力,泪水是一种宣泄,更是一种无声的抗诉。当姜志鹏的好友兼室友刘殿座赶来两次拉起他时,他才向球员通道走去。泪水依然在他眼眶中打转,他双手举过头顶并拍着手,又一次次鞠着躬向仍未离场的球迷答谢。或许,在这名申鑫球员的眼中,今晚的胜利,是这段时间他所获得的最好的安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515200.shtml report 1051 上海热线申鑫官网讯本轮申鑫坐镇主场对阵富力的比赛,是十月初球队经历内讧之后,后防大将姜志鹏所参加的首场中超比赛。在经历过那一次内讧后,姜志鹏反而显得更加成熟。对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