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破荒!托雷斯你怎么看? 昔日最强杀神一战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职业生涯一直以高效著称的猎豹埃托奥终于在加盟蓝军53天,出战6次,出场410分钟之后实现了自己加盟蓝军以及英超赛场的首粒进球。有人认为埃托奥老了,难堪重任。也有人认为埃托奥加盟切尔西完全是奔着钱来的,已经失去了前进的动力。然而在今天破门之后,冲向场边怒吼宣泄压抑已久的情绪时,我们看到猎豹在向世人宣布,曾经那个视进球如草芥的杀手正在回归。

  在上一轮比赛,埃托奥就曾有机会实现自己在切尔西的处子球,但可惜门前的运气欠佳未能打破自己的进球荒尴尬。对阵升班马卡迪夫城的比赛在赛前BBC的前瞻中就预测,由于托雷斯在养伤,这是埃托奥担任单箭头并且打破进球荒的最佳时机。

  其实阿扎尔扳平比分的进球原本埃托奥更接近破门,32分钟,卡迪夫城的门将手握着皮球习惯性的在拍球,没有注意到身后的猎豹埃托奥,从对方身边打算经过的埃托奥突然看到对方的门将在拍球并且没有注意到他,机警的埃托奥立即用脚尖捅掉皮球并且分给了阿扎尔,快速跟进的阿扎尔带球杀入禁区没有贪功,又将皮球分给了处于中路位置更好的埃托奥,也许是因为长时间没有进球,埃托奥想更加稳一些,没有第一时间射门,而是利用假动作晃倒了对方门将,就在埃托奥想要起脚的一刹那,对方回防的后卫铲球将埃托奥的射门破坏,好在阿扎尔断下皮球破门扳平了比分。

  “埃托奥面对机会的时候显得过于冷静和稳健,其实他第一时间就推射的话皮球应该就进了。但无论如何,他的机敏和经验为切尔西赢得了这次破门的机会。”赛后《每日邮报》对于埃托奥帮助队友实现的第一粒进球还是给予了肯定。

  经过中场的休息和调整,下半时一上来埃托奥就展现出了自己强烈的破门欲望。48分钟,威廉边路突破后分球,埃托奥大禁区外右脚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66分钟,让切尔西球迷、穆里尼奥、阿布期待已久的进球终于到来。埃托奥接阿扎尔的直塞球转身杀入禁区,面对对方上抢的后卫,埃托奥没有第一时间射门,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静,将对方骗倒之后大力抽射近角得分,由于卡迪夫城门将身前视线受阻,对于埃托奥近角的射门毫无反应。2-1,凭借埃托奥的两次个人表现,切尔西反超了比分。进球后的埃托奥异常兴奋,在他的职业生涯,从来没有因为等待一个进球会如此困难。猎豹冲向门后的看台,疯狂庆祝,宣泄他加盟以来的各种压抑情绪。斯坦福桥的球迷也为埃托奥的开和感到高兴,全体起立为其欢呼鼓掌。

  此前埃托奥的压力之所以大于切尔西在今夏的交易有很大关系,被球队送走的斯图里奇和卢卡库在离开切尔西后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而被寄予厚望的埃托奥却始终无法帮助球队破网或者夺取胜利,这让外界对于穆里尼奥的决策和埃托奥的质疑声越来越多。一方面是心态焦急,另外一方面是远离了欧洲五大联赛之后埃托奥在对抗和节奏方面暂时还没有适应英超的节奏。埃托奥本人也表示这是他迟迟找不到状态的重要原因:“我现在领教到了英超的情况,英超非常注重身体,要比其他任何一个联赛都更为注重身体。我刚来英超没多久,因此我需要继续适应。”

  穆里尼奥也认为他需要更多的一些时间去适应和改变自己的踢法,需要给予他耐心才能逐步找回状态。“我也了解他的职业性,不过他在俄罗斯待了2年有了下降,压力会下降,动力会下降,身体状态和比赛状态也都会下降。现在他重回欧洲顶级足球的舞台,他需要一点时间来重新找回比赛感觉。时间在变,球员也在变,曾经在国米他打边路,速度很快可以内切,但现在我不认为他还可以如此踢,他现在必须成为纯9号球员,球员要根据他们的年龄、潜能和状态来适应比赛。”

  如今重新实现了效力蓝军的首球对于埃托奥的信心恢复有很大的帮助,此外也让球队和球迷对他有了更多的期待和信任。“埃托奥的进球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好消息,只要锋线能够保持进球,切尔西的表现肯定会越来越好。”赛后《天空体育》点评道。(华魂)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0/n388516742.shtml report 3368 [相关]英超-切尔西4-1卡迪夫城..|埃托奥攻入蓝军处子球..-->职业生涯一直以高效著称的猎豹埃托奥终于在加盟蓝军53天,出战6次,出场410分钟之后实现了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