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珀斯国际赛第三轮奈提领先 拉姆福德仅落后一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总奖金200万美元的欧巡常规赛最后一站----珀斯国际赛周六在澳大利亚的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西澳大利亚州本地人布洛迪-奈提(Brody Ninyette)和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受到了当地观众的欢呼。奈提第三轮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54洞总杆208杆低标准杆8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拉姆福德则打出平球场纪录的65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仅落后一杆,与丹麦球手J.B.汉森(66杆)和韩国前业余锦标赛冠军郑镇(69杆)一道,处于并列第2位。

  奈提全天抓住7只小鸟,其中的亮点是在第6洞拿下了25英尺的小鸟推,他承认在周日处于领先将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过去几天我打得不错,”奈提表示,“拿下一些推杆,让自己处于争冠行列,这样很好。这显然是一次非常新的体验,因此现在就是尽力睡一个好觉,看我们明天打得怎样。”

  奈提之前主要打的是澳大利亚巡回赛。当被问道明天获胜将会意味着什么时,奈提接着说:“很显然,那就是明年能够在欧洲打比赛了,那是很重大的事情之一。会有更多旅行。这是令人惊叹的。那将会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毕竟我现在只是在澳大利亚打这种类型的赛事。”

  拉姆福德周六从第10洞出发的时候落后领先者7杆,他在自己前六洞抓住4只小鸟,以32杆低标准杆4杆转场,之后在首洞抓住小鸟,并在第5洞发球的时候把球放到了距洞3英尺的地方,在第7洞和第8洞分别抓获小鸟。如果拉姆福德在第9洞(自己的最后一洞)保帕,那么他将创造新的球场纪录,可惜他在那一洞出现三推,吞下全天唯一一颗柏忌。

  五个欧巡赛冠军得主拉姆福德本赛季早些时候在远东取得过背靠背的胜利,在百龄坛冠军赛和中国公开赛上实现了两连冠。“果岭用挖起杆是容易停球的,今天我的挖起杆技术很棒,”拉姆福德当前在迪拜竞赛榜上处于第8位,他将争取在欧巡总决赛结束之后处于迪拜竞赛榜的前十名,以分享375万美元的奖金。

  前一晚领先者、当前在迪拜竞赛榜上处于第179位的瑞典球手彼得-荷布罗穆(Peter Hedblom)必须在本周获胜才能保住自己的参赛卡,周六他打出75杆高标准杆3杆,总杆212杆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13位。

  只有在本周日珀斯国际赛结束之后仍然处于迪拜竞赛榜前110位的选手才能保住他们下个赛季的参赛卡,同样为保卡而战的还有在迪拜竞赛榜上处于第130位的弗雷德雷克-安德森-黑德以及处于第136位的理查德-芬奇,这两位选手都是前欧巡赛冠军,当前只落后领先者2杆,处于并列第5位。而要想保卡成功,芬奇必须获得比赛的前三名,黑德则必须进入赛事的前五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0/n388523152.shtml report 1244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总奖金200万美元的欧巡常规赛最后一站----珀斯国际赛周六在澳大利亚的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西澳大利亚州本地人布洛迪-奈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