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贵州人和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运客战人和重点在练兵 马林坦言需要找到差距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上不去,也下不来,这就是联赛后三轮,辽宁宏运队在积分榜上的现状,这种情形下,球队要做的只有一件事:锻炼年轻队员。昨日下午,联赛倒数第三轮,客场对阵贵州人和,宏运队有多达6名1989年龄段左右的队员陆续出场,尽管开场就进球,但最终,辽足被对手4:2逆转。

  每一年的联赛,都有一些球队提前完成任务——既无缘冠军,也无关亚冠,而保级也已提早完成,不上不下的位置,这些球队无欲无求,那些替补席上的队员,往往在这个时候迎来了机会,辽宁宏运队就是如此。在本月中旬,主场1:0战胜了上海上港,宏运队保级无忧,从之后的比赛开始,年轻队员的上场时间越来越多。跟其他队不同的是,在辽足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之前,包括埃杜、肇俊哲、吴高俊、王博、张鹭这些绝对主力,都因伤休战,直到昨日客战贵州人和之前,只有吴高俊和张鹭随队出征,埃杜、肇俊哲、王博都没有随队前往客场,主力伤停,也给年轻队员创造了上场时间。

  与贵州人和队的这场球,宏运队变化最大的就是中后场,主力中卫杨善平赛前受伤,首发的两个中卫是刚刚参加完亚预赛回归的沙夫卡特和1993年出生的王皓,这个配置之前还从没有出现过;左边卫是小王亮;中场方面,金泰延和胡延强一左一右,继续出任队长的布兰丹的搭档是近期表现异常勇猛的孙世林,锋线上,詹姆斯和特里夫诺维奇组合。就是这个让人陌生的阵容,在开场不到2分钟时,詹姆斯远射先敲开了对方大门。

  随后的比赛里,宏运队防守出现了问题,对方一次门前倒勾、一次头球攻门,这两个进球,对方进球队员身边的辽足防守队员几乎形同虚设,辽足为年轻阵容的磨合付出了代价。到了下半场,教练组再次做出换人调整,郝永赫和王亮分别顶替金泰延和胡延强。贵州人和越打越顺,范云龙打进了第三球,他在大禁区左上角横向调整后起脚打门,这是一记世界波,比赛还剩下6分钟时,贵州人和队的优势已经扩大到4:1。年轻的辽足没有放弃,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郝永赫在对方禁区前一次漂亮的脚后跟传球,快速插上的小王亮底线边传到禁区里,接应的特里夫轻松破门,这个配合体现了郝永赫和小王亮之间的默契,比分最终定格在2:4。

  对于输球,宏运队主教练并没有在意,在接受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采访时,马林表示:“这场比赛 我们多名主力受伤未能参赛,所以起用了很多年轻队员。通过比赛,能够看出两支球队的差距,这也是我们培养年轻队员的目的,他们需要在中超联赛找出自己的差距。”可以预见,最后两轮比赛,宏运队的阵容还会进一步年轻化。

  北国网、辽沈晚报首席记者 姚国繁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0/n388531831.shtml report 1315 上不去,也下不来,这就是联赛后三轮,辽宁宏运队在积分榜上的现状,这种情形下,球队要做的只有一件事:锻炼年轻队员。昨日下午,联赛倒数第三轮,客场对阵贵州人和,宏运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