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3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半决赛-河北中基2-0克山东腾鼎 进中甲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守书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下午2点,中乙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较量继续进行,河北中基坐镇主场迎战山东滕鼎。90分钟比赛中,第13、44分钟,郝爽、吴丁卯的进球,确保河北中基2-0力克山东腾鼎拿下首回合。根据两回合淘汰赛的经验,河北中基今天主场取胜后,只要在客场不被三球翻盘,进军中甲胜利在望。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10月27日进行。

  河北中基与山东腾鼎是本赛季中乙北区的老对手,两队在小组赛两回合均战成平局,实力可谓伯仲之间,作为北区第四名,山东腾鼎在淘汰赛中表现堪称惊艳,他们两回合淘汰南区头名梅州客家,显示不俗的实力。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河北中基显露出势在必得的决心。连续的中场进攻组织后,在第13分钟利用角球机会,由埋伏在禁区内的郝爽抢点得分!河北中基1-0山东腾鼎。

  一球在手后,河北中基打得更加得心应手。第20分钟,河北中基在顶住对手的一次进攻后,快速发动反击,张健带球杀入禁区,面对门将的射门角度太正。上半场第44分钟,眼看半场比赛即将结束,不料河北中基球员吴丁卯在禁区觅得机会,面对门将直接推射远角,将比分改写为2-0!

  下半场比赛,两球在手的河北中基明显加强了防守,而对手山东腾鼎则力求通过进攻来博取进球。但最终收效甚微,90分钟鏖战后河北中基2-0力克山东腾鼎拿下首回合。根据两回合淘汰赛的经验,河北中基今天主场取胜后,只要在客场不被三球翻盘,进军中甲胜利在望。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10月27日进行。

  河北中基首发阵容:17-隋维杰;23-许小龙、37-郝爽、5-王翔、33-于睿(81’3-李欣);9-章艮(89’8-贾晓琛)、28-王昊智;30-张健(33’11-张利峰)、20-杨晨、7-咸涛;10-吴丁卯

  山东滕鼎首发阵容:21-尹德沛;5-刘谱锦、18-耿鑫、19-张丰羽、33-魏仁杰;25-赵万、27-刘云飞(92’6-路尧)、16-陈国禄(58’32-白帆)、39-陈汉(83’14-阿不力江);9-杜金龙、31-杨晨

  (守书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0/n388534313.shtml report 111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0日下午2点,中乙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较量继续进行,河北中基坐镇主场迎战山东滕鼎。90分钟比赛中,第13、44分钟,郝爽、吴丁卯的进球,确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