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黄博文弯刀穆里奇破门 恒大暂2-0中能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00,2013中超联赛第28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的角逐,由广州恒大对阵青岛中能。上半时阶段,黄博文任意球直接破门,此后穆里奇再下一城。恒大2-0领先中能。

  两队在联赛间歇期都迎来了补赛,无国脚的广州恒大在客场与辽宁宏运战成1-1平,比赛中埃尔克森吃到红牌。而中能在补赛中则是4-1横扫送给恒大联赛首败的泰达,这场比赛也被广泛质疑为默契球。由于保级竞争对手亚泰本轮同样战胜了泰达,中能此役若不能拿分,便将再一次跌入降级区。不过想要在“魔鬼主场”天河体育场拿分,难度可想而知。此役,里皮对恒大阵容做出调整:郜林出任箭头,荣昊顶替伤停的张琳芃,冯俊彦出任右前卫。而中能方面,三大前锋布鲁诺、乔尔、卡巴雷罗同时首发。

  比赛开始后,恒大耐心地组织进攻。第1分钟,孔卡主罚的任意球转向门前,邹正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3分钟,中能的替补球员朱世玉在热身时有干扰比赛的嫌疑,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而中能的替补席对此判罚显得十分激动。第5分钟, 姚江山对穆里奇犯规动作较大,又被黄牌警告。中能两分钟内连吃黄牌,显得比较急躁。第8分钟,郜林接冯俊彦的传中,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10分钟,孔卡任意球攻门打高。

  第14分钟,郑智中场附近送出挑传,穆里奇跟进趟过门将后推射空门入网,但裁判却示意穆里奇得球前有犯规动作,进球无效。第17分钟,荣昊内切兜射远角高出。第18分钟,郜林禁区前沿护球,被栗鹏凶狠地扫倒,裁判又向中能掏出一面黄牌。随后,黄博文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飞快地窜入死角,门将刘震理甚至没有做出扑救动作,恒大1-0领先!随后冯俊彦防守时犯规,也领到黄牌。中能任意球直接打向球门,但被曾诚双拳击出。第23分钟,孙祥传中,郜林力压后卫,头槌攻门被刘震理奋力挡出。

  第28分钟,姚江山将任意球吊入禁区,卡巴雷罗头球后蹭高出球门。领先后的恒大打得过于放松,几次传递都出现失误。而中能则是进攻不利,难以给恒大后防带来麻烦。第35分钟,姚江山任意球传入禁区,曾诚单拳将球击出。第37分钟,布鲁诺外围打门偏出。第38分钟,荣昊前场反抢成功后横敲禁区中路,穆里奇顺势推射远角破门,恒大2-0领先!第40分钟,郜林外围放了高射炮。第42分钟,孔卡禁区外右脚打门没形成威胁。第44分钟,黄博文再次罚出高质量的任意球攻门,球被刘震理奋力挡出。随后黄博文发出的角球落点极佳,郑智头槌稍稍高出。半场结束,恒大2-0领先。

  广州恒大首发(4-2-3-1):门将:19-曾诚;后卫:7-冯俊彦、6-冯潇霆、28-金英权、32-孙祥;后腰:16-黄博文、10-郑智;前卫:33-荣昊、15-孔卡、11-穆里奇;前锋:29-郜林;

  替补:22-李帅、3-弋腾、8-秦升、14-冯仁亮、20-倪波、30-杨超声、34-胡威威;

  青岛中能首发(4-3-3):门将:22-刘震理;后卫:16-李壮飞、32-栗鹏、24-梅尔坎、2-郭亮;中场:25-邹正、7-姚江山、13-权磊;前锋:9-布鲁诺、12-卡巴雷罗、39-乔尔•格里菲斯;

  替补:4-古斯塔沃、18-矫喆、28-牟鹏飞、19-宋文杰、23-宋龙、27-马磊磊、29-朱世玉;

  主裁判:马宁;黄牌:3’朱世玉、5’姚江山、18’栗鹏、20’冯俊彦、43’权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0/n388538502.shtml report 171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0日20:00,2013中超联赛第28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的角逐,由广州恒大对阵青岛中能。上半时阶段,黄博文任意球直接破门,此后穆里奇再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