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刘同晏第一 进场地障碍马术世界杯总决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在经过了三站的比赛之后,20日,劳力士杯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在北京朝阳公园沙排主赛场落幕,中国骑手秦林以50秒51的成绩夺得145-150公分冠军,刘同晏以43秒60(被罚4分)获得第二名,中国香港选手郑文杰获得第三名。

    这样,经过三站积分的累积,刘同晏以总积分51分排名第一,成为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年度总冠军,赢得了一张明年在法国里昂举行的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的入场券。

    最后一天进行的145-150公分的补赛,共有6名骑手参加了当天的比赛。中国骑手秦林第四个出场。此前出场的骑手,都因为打落障碍被罚了4分,因此他选择了稳扎稳打的战术。最终,他耗时50分51秒的成绩,零失误完成了比赛,夺取本场比赛的冠军。

    刘同晏则在最后一道障碍上出现了失误,马匹的后蹄打落了障碍,被罚4分,以43秒60取得亚军。中国香港骑手郑文杰同样打落一道障碍被罚4分,以44秒07获得第三名。中国队选手李振强、梁锐基和张睿依据成绩分列第四至第六位。中   在2013劳力士杯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全部三站的比赛中,共进行了青少年及马主赛(60-80公分)、地杆赛、青少年及马主赛(90-100公分)、年轻马赛、青少年及马主赛(100-110公分)、俱乐部团体及个人赛(130-140公分)、青少年及马主赛(11-120公分)、世界杯赛(135-140公分)和世界杯决赛(145-15公分)

    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从2011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三年。赛事由国际马术联合会(FEI)、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由华夏新国际体育娱乐(北京)有限公司、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北京市马术协会承办。(完)2013/10/20 22: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10.1.34.41/input/text/20131020/XTYZX0039_20131020.XML report 1257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在经过了三站的比赛之后,20日,劳力士杯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在北京朝阳公园沙排主赛场落幕,中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