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秀五口之家甜蜜照 性感娇妻最懂设计(图)

皮尔斯和妻子及儿子
1/18

皮尔斯和妻子及儿子

2013年10月21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效力凯尔特人15年,今年夏天转会篮网的皮尔斯虽然有些不舍,但NBA就是生意,没有一个人敢说自己不会成为球队重建的牺牲品。不过来到布鲁克林,皮尔斯表示并不害怕,只是担心家庭需要长时间的适应。

  皮尔斯目前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两个女儿大的只有5岁,小的才2岁,儿子最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皮尔斯也谈起了为父之道,称不会去为孩子安排将来,不管他们是不是喜欢体育都无所谓。

  谈起自己的家庭,皮尔斯非常幸福,他表示,现在最开心的就是打完球回家,孩子们都会上前拥抱亲吻爸爸,他们不在乎自己比赛打的是好还是坏。

  皮尔斯的妻子叫茱莉-兰德拉姆,是一名室内设计师。两人是在2006年全明星周末期间认识的,随即坠入爱河。乌黑的秀发,浓眉大眼,再加上姣好的身材,茱莉看上去与其他的黑人女孩不太一样,她有一点拉美的血统。在皮尔斯之前,茱莉的男朋友是另一名NBA球员拉里-休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