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横梁阻建业提前冲超 杨楠:回主场再冲超也挺好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记者 李 悦

  竞争对手广东日之泉意外掉了链子,但河南建业也没能把握住这一难得的机会,一根横梁挡住了他们提前两轮重返中超的梦想。10月19日中甲联赛第28轮,当建业客场1∶1战平成都谢菲联后,主帅唐尧东在赛后无奈地表示,“建业离冲超就差了12厘米”。

  开局:建业不利

  对于和成都队这场比赛,建业俱乐部的高层们寄予了厚望,不仅总经理张卫军照例来到了现场,负责托管俱乐部的河南足球事业基金会负责人杨楠和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也都出现在了双流体育中心的观众席上。数百名远道而来的河南球迷也在双流体育中心的看台上打出了大大的“冲超”二字。

  不过比赛开始前,球队了解到,提前半个小时开战的毅腾与沈北之战,主队早早就一球领先,这个消息也让即将上场的队员们感到了一丝压力。在形势的逼迫下,建业队从一开场就发起强攻,而早有准备的成都队则用严密的防守与建业展开周旋。依靠着人高马大的两名中后卫邹游和王永鑫,成都队虽然在场面上略处下风,但掌握了制空权的他们,让习惯了长传和中路抢点的建业一时也难以找到破门的良机。

  就在建业和成都队纠缠的同时,两名竞争对手却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半场刚过,毅腾和日之泉均以2∶0领先各自对手。在实力占优的情况下出现这样的比分,比赛基本上没有了悬念,不少关心建业的人也都表示“看来真的要等回到主场再冲超了。”

  过程:峰回路转

  但更大的意外还在后面,下半场刚开始,成都队就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由黑人外援布里斯推射远角破门!一时间,客场输球的阴影笼罩在所有人心头,“难道还要等到最后一轮不成?”

  当大家在为建业的前景忐忑不安时,千里之外的广东赛场却峰回路转,有着保级压力的延边长白虎突然爆发,11分钟内连扳两球,在挽救自己的同时,也让建业的前景重现曙光。

  这一利好消息也不亚于一剂强心针,看台上沉默多时的河南球迷再度兴奋起来,建业的队员们场上跑动得也更加积极。连续的进攻,一度让成都队门前风声鹤唳,拉斐尔的射门击中了横梁更是引发全场的一片惊呼,这次射门也让唐尧东在赛后称作“距离冲超差了12厘米”。好在不久之后,卡通戈的推射,终于让建业将比分追成了平局。

  结果:差强人意

  卡通戈的进球让比赛在随后变得更加激烈,而广东队战平的结果传来后,场面更是进入了白热化,毕竟,这个时候建业只要再进一球,就能在成都实现重返中超的梦想。可惜的是,身陷保级圈的成都队也是急需这宝贵的三分,密集防守、倒地拖延时间,利用种种手段,主队硬是在建业的连波进攻中扛了过来,最终1∶1的比分,也让他们成为本赛季中甲联赛中唯一一支没有输给建业的球队。

  虽然没能提前两轮冲超,但平局的结果对于建业也算差强人意,接下来球队只要再收获一分,就能稳妥地将一个中超名额收入囊中,心态不错的杨楠也表示“回到主场再冲超也挺好,这样气氛更热烈”。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69081.shtml report 1614 □本报记者李悦竞争对手广东日之泉意外掉了链子,但河南建业也没能把握住这一难得的机会,一根横梁挡住了他们提前两轮重返中超的梦想。10月19日中甲联赛第28轮,当建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