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悦大婚父母送“特殊礼物” 科比阿联视频祝福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特殊礼物”让孙悦落泪

  10月20日上午,孙悦与陈露的婚礼在沧州一家五星级大酒店举办。因为来自各地热情球迷的捧场,致使参加婚礼的人数超过了预期,现场一度拥挤异常,婚礼被迫推迟了近20分钟才正式举行。

  因孙悦在国家队人送绰号“大圣”,出席婚礼的亲朋和嘉宾胸前都粘贴着印有卡通悠嘻猴图案的标志 ,也为这场婚礼奠定了轻松活泼的基调。向来活泼好动的孙悦通过视频用调皮搞怪的东北腔,向现场的嘉宾讲述了他与爱妻的“恋爱历程”。

  婚礼的最高潮来自父母向子女赠送礼物环节,因孙悦属相是牛,孙悦的妈妈将一尊家传的“五福金牛”送给儿媳陈露。孙悦也收到了父母送上的一份特殊的礼物,“这些是多年来我和你爸爸追随你到各地观看比赛的门票,我们整理后当做礼物送给你,希望你能理解父母的心情 。”听到妈妈的话,孙悦禁不住潸然泪下,与妈妈深情相拥。

  女友否认是富家女

  今年28岁的孙悦是沧县人,1993年进入沧州体校,1999年,被招至河北省体校,同年被北京奥神俱乐部相中。2005年,孙悦被国家男篮主教练尤纳斯相中并钦点入队。今年9月底,孙悦加盟北京金隅男篮。

  孙悦的妻子陈露籍贯上海,网络曾传她是一名“富家女”,对此,陈露本人予以否认,她向媒体公开表示自己出生于军人家庭,本科毕业,MBA在读,在校期间曾从事兼职模特职业。孙悦陈露二人于2009年4月相识,2012年5月在民政部门登记领取结婚证,由于孙悦参加各类比赛,导致两人的婚期一再推迟,直到今年10月20日才在孙悦的家乡沧州举行。

  科比阿联视频送祝福

  孙悦大婚之前,曾有媒体爆出姚明、易建联等篮坛名宿们会出席婚礼,不过当天的婚礼现场,大家没有看到姚明和易建联的身影。不过,孙悦的前国家队队友李楠作为证婚人出现在了婚礼现场,除了老将李楠以外,帅气的丁锦辉也出现在了婚礼现场,他的身份是孙悦的伴郎。

  无法赶到婚礼现场的篮球明星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杜峰、苏伟、陈江华等人,纷纷通过提前录制的视频向孙悦、陈露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孙悦曾效力的NBA前东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听说“大圣”婚期临近,科比也送上了自己真挚的祝福。据《燕赵都市报》

  10月20日上午,刚刚加盟北京金隅男篮不久的国家队主力后卫孙悦,在家乡沧州举办浪漫婚礼迎娶爱妻陈露。婚礼现场,孙悦父母送上的一份“特殊礼物 ”让向来调皮的“大圣”禁不住潸然泪下,与妈妈深情相拥。由于恰逢CBA 联赛体能测试,很多篮坛明星未能到场参加孙悦的婚礼,但昔日队友科比以及易建联、朱芳雨等国家队战友通过视频向孙悦送上了祝福。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76855.shtml report 1210 “特殊礼物”让孙悦落泪10月20日上午,孙悦与陈露的婚礼在沧州一家五星级大酒店举办。因为来自各地热情球迷的捧场,致使参加婚礼的人数超过了预期,现场一度拥挤异常,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