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VS小牛首发PK:书豪复出 火箭双塔首度联袂

组织后卫
1/5

组织后卫

2013年10月21日12: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达子

  北京时间10月21日,火箭队将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小牛队。今年夏天得到“魔兽”霍华德的火箭队近来状态不错,在之前的季前赛中取得了3胜1负的骄人战绩,如今他们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如何挑选出一个合适四号位来与魔兽搭档内线,相信本场比赛麦帅还会继续在实战中试验各个搭配,进一步磨与调整阵容。小牛队进来的状态也还不错,他们在季前赛中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德国战车诺维茨基本赛季仍将是小牛队的进攻核心,而在夏天加盟球队的埃利斯也将成为小牛队的第二火力点。两支同样来自德州的老对手交战,相信场面一定十分精彩。

  以下是两支球队首发球员数据对比:

  组织后卫:林书豪VS卡尔德隆

  本场比赛已经摆脱鼻窦炎困扰的林书豪将重回首发位置,在之前火箭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书豪在台湾父老乡亲面前上演了“林疯狂”,不仅大帽格兰杰,在反击中更是上演了暴扣好戏。小牛队的首发控卫卡尔德隆本赛季已经成为球队的后场发动机,在上一场小牛战胜山猫队的比赛中,砍下13分5次助攻,表现可圈可点。数据方面,书豪的场均得分、篮板、抢断、盖帽都要高于卡尔德隆,而后者的助攻和投篮命中率都要比书豪更加出色。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