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鹰换帅?意媒曝佩特科维奇请辞 两人选或继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啊咧

  意大利媒体《RAI Sport》爆料称,在客场1-2败给亚特兰大后,拉齐奥主帅佩特科维奇已经向主席洛蒂托递交了辞呈,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进一步的确认。

  蓝鹰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在第84分钟被丹尼斯攻入最后一球后,客场1-2落败,截止至这场比赛,他们在新赛季的意甲战场上4个客场仅拿到1分,这唯一的1分安慰还是来自于被国米血虐的升班马萨索洛。4个客场,1-4遭尤文图斯羞辱,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被德比死敌罗马2-0轻取,在弱旅萨索洛和亚特兰大身上也没能全取3分,媒体认为这是佩特科维奇失去掌控力的有理佐证。

  拉齐奥目前8战3胜2平3负,净胜球为0,仅列意甲第9名。这显然与他们赛季开始前的期望值相去甚远,《RAI Sport》则坚称据可靠消息,佩特科维奇已经向经理塔尔和主席洛蒂托主动请辞。

  现年50岁的佩特科维奇自2012年夏天入主蓝鹰,并在刚刚过去的2012-2013赛季率领拉齐奥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凭借这个并不足够出色的阵容,此前并无豪门执教履历的前南球员率领蓝鹰成功冲入欧联杯,而他最辉煌的时刻无疑是在今年5月,在意大利杯决赛中战胜同城死敌罗马登顶——对于拉齐奥球迷而言,没有什么比这更令人感到振奋。

  而其他的一些意大利媒体则认为,佩特科维奇距离告别拉齐奥还有两场考验,最少周中欧联杯上客战阿波罗利马索尔,以及周末主场迎战卡利亚里的联赛还将由佩特科维奇来指挥。

  《RAI Sport》同时给出了蓝鹰主帅继任者的人选,他们分析认为米哈伊洛维奇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他目前仍在塞尔维亚的主教练席位上坐着;另一个更为实际的选择则是蓝鹰前主帅雷亚——至少他目前处于待业状态。

  (啊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89426.shtml report 1142 意大利媒体《RAISport》爆料称,在客场1-2败给亚特兰大后,拉齐奥主帅佩特科维奇已经向主席洛蒂托递交了辞呈,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进一步的确认。蓝鹰在上周末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