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NBA:乔丹豪宅下月拍卖 帕克手指伤势无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奥登将戴膝盖护具复出

  《太阳哨兵报》报道,今年夏天热火最重要的引援就是奥登,由于他过去可怕的膝盖伤病历史,现在球队决定要让奥登在此次复出中戴上一种专门的膝盖护具。“之前我从来都没戴过,从来没有,我想这次我可以适应得来。”奥登说道,“这很有帮助,可以减轻很多压力。”奥登的护具跟波什在新秀赛季时所戴的类似,波什表示,戴这种护具需要一个适应期。

  博古特已回归训练

  金州勇士队方面报道,在中国赛遭遇背部痉挛的球队中锋安德鲁-博古特今天已经回到球队的训练中。不过,前锋哈里森-巴恩斯至今仍没有参加球队训练,巴恩斯因为受到左脚炎症影响,连续缺席了3场季前赛比赛。

  海沃德或将与爵士续约

  据ESPN专家马克-斯坦恩爆料,在赛季开始前爵士将同戈登-海沃德续约,新约总价值会超过费沃斯之前签订的4年4900万美元。海沃德上赛季在爵士,出战72场,其中首发27场,场均贡献14.1分、3.1个篮板、3次助攻、0.8个抢断和0.5次盖帽。

  JR将恢复对抗性训练

  ESPN报道,尼克斯悍将JR-史密斯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北京时间本周三)的时候恢复对抗性训练,球队也希望史密斯能够参加球队最后一场对阵山猫队的季前赛。“希望周二的对抗性训练能够如期进行。”史密斯说道。史密斯是在今年7月份接受的膝盖手术。

  帕克手指伤势无大碍

  在马刺与热火比赛的第三节,托尼-帕克撞在了底线摄影师所使用的摄影机上,导致左手受伤,随后离场。据悉,帕克的手指伤势并无大碍,但是主帅波波维奇仍对此事耿耿于怀,他认为让摄影师在底线是潜在的危险。

  巴尼亚尼因伤缺席训练

  《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当地时间本周日,尼克斯队的安德里亚-巴尼亚尼由于背部僵硬缺席球队的训练。“他只是背部有点僵硬,”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说道,“在我们做过了热身以后,他感觉有点僵硬,所以我们没有让他参加剩余训练,但是他没事。”明天的季前赛中,尼克斯队将对阵巴尼亚尼的老东家猛龙队,而他能否在这场比赛中上场尚不确定。

  乔丹豪宅下月拍卖

  美媒体报道,迈克尔-乔丹挂牌出售的豪宅仍无人问津。尽管乔丹把价格降到了2100万美元,但是依然没有买家,这座豪宅的原始价格是2900万美元。因此,乔丹只能够通过拍卖的方式来寻求买家,房子的正式拍卖将在下个月进行。这座私人豪宅无论从面积还是豪华程度都可谓是顶级,这座“乔”家大院位于芝加哥富人区,紧邻美丽的密歇根湖,建筑面积足足5202平米,里面包括9间卧室,15个卫生间和5个壁炉。另外还有一个泳池、一个网球场、一个室外篮球场和3个车库。当然,一座标准的篮球馆是乔丹豪宅必备的。乔丹的这座篮球馆铺的是特别加垫的实木地板,安装了比赛用高标准照明,球馆内还安装了高级音响系统。

  巴特勒参加全部训练

  此前因为膝盖疼痛休战的吉米-巴特勒今天复出参加了球队全部训练,主帅锡伯杜表示他希望这位三年级生可以参加周二同雄鹿的比赛。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89789.shtml report 2975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奥登将戴膝盖护具复出《太阳哨兵报》报道,今年夏天热火最重要的引援就是奥登,由于他过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