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圣”孙悦昨日大婚 科比易建联视频送上祝福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蓓】昨天,男篮国手孙悦与爱妻陈露在河北沧州市的阿尔卡迪亚酒店举行婚礼,李楠和丁锦辉到场祝贺,孙悦在湖人队的队友科比,以及他在国家队中的好友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等球员纷纷送上祝福视频。

  虽然婚礼的安保措施比较严密,孙悦也谢绝了媒体记者参加,但仍然有大批媒体记者早早守候在了酒店门口,作为国家队中的型男之一,孙悦的婚礼当然会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新郎孙悦昨天身穿帅气的西服,新娘陈露一袭白色婚纱,两位新人珠联璧合。与众不同的是,孙悦的胸花和陈露的捧花的颜色都是紫色与黄色相间,而这样的安排显然与孙悦有关,因为孙悦曾经在“紫金湖人”获得了一枚NBA总冠军戒指。

  婚礼现场也是经过精心布置的,处处展现出篮球元素。酒店安放了一处婚纱写真墙,墙上挂满了孙悦与陈露的婚纱照和写真照,其中有多张照片是两人身穿湖人队球衣。由于孙悦的绰号是“孙大圣”,因此现场的宣传画上也设计了两个可爱的猴子。

  国家队助教李楠和浙江队球员丁锦辉到场祝贺,李楠作为孙悦婚礼的证婚人现场送上祝福,由于时逢CBA体测,因此孙悦篮球圈的朋友们大多无法赶到现场,不过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等人还是录制了祝福视频,而最令人意外的是,孙悦在湖人队的队友科比·布莱恩特也用视频为他送上了祝福。他在视频里表示,自己认识孙悦已经有一段时间,“我知道你们此刻一定非常幸福,衷心祝贺你们。”

  孙悦和新娘陈露在婚礼前分别录制了自己的视频感言,其中孙悦带着方言的视频让现场笑声不断“那我是人见人爱,车见车开,那家伙,我媳妇一看,直接蒙了,哎呀妈呀,小伙太帅了!必须得和他在一块儿!然后就狂追我,追了我三年。”在随后的环节,孙悦也展现了自己深情的一面,面对双方父母,孙悦在感恩之时一度哽咽,许诺将好好照顾陈露。伴随着现场柔美的音乐,这一幕感动了到场的所有人。

  孙悦与陈露于2009年4月经男篮国手朱芳雨介绍认识,当时的陈露仍在读大学并兼职模特。二人认识后从朋友到恋人,最终于2012年5月登记领证。不过,由于孙悦为了备战伦敦奥运会以及今年的全运会,二人的婚礼被迫一拖再拖,直到昨天才正式举办。

  作者:李蓓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89987.shtml report 946 新报讯【记者李蓓】昨天,男篮国手孙悦与爱妻陈露在河北沧州市的阿尔卡迪亚酒店举行婚礼,李楠和丁锦辉到场祝贺,孙悦在湖人队的队友科比,以及他在国家队中的好友易建联、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