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男友夺个人生涯首冠 瑞典王室为其颁发奖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ATP中文网消息,莎娃男友迪米特洛夫周日在斯德哥尔摩公开赛决赛中经过苦战以2比6, 6比3和6比4逆转击败费雷尔,拿下了个人首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22岁的他在首个赛点机会就兑现成功,获胜耗时2小时14分钟。他是2013年第八位首次夺冠的球员,同时也是公开赛时代首位在ATP世界巡回赛夺冠的保加利亚球员。

  迪米特洛夫在赛后有幸会见了瑞典皇室。丹尼尔王子给他颁发了冠军奖杯,仪式后他被邀请进了王子包厢会见皇室成员。“能见到他们非常棒。”

  迪米特洛夫在和费雷尔四次交手中首次击败对方,同时他也阻挡了西班牙人拿下今年的第三个冠军。这是保加利亚人在ATP世界巡回赛的第二个决赛,在赛季初的布里斯班国际赛决赛中他直落两盘败在了穆雷拍下。

  “这是我最大的胜利之一,”欣喜若狂的迪米特洛夫说道。“在决赛中击败了一位顶尖选手。那种感觉非常棒,而且对你的心理状态提升也非常有帮助。你了解到下次你和这些家伙比赛的时候也有的可打,特别是在大满贯比赛中,你会有更充分的准备。”

  在互相破发很多次后,费雷尔凭借较早的领先优势以6比2锁定首盘胜利。迪米特洛夫则凭借在第二盘后程的一个破发把比赛拖入决胜盘。

  西班牙人在第三盘凭借几个破点把比分拉大成4比2,但是迪米特洛夫稳住阵脚,连下四分保发成功。 费雷尔在下一局的被破发点上发出双误让这位来自哈斯科沃的球员取得关键破发。

  迪米特洛夫表示随着比赛的进行,比夺冠本身令他更欣喜的是自己的毅力和持久力。“尽管我可能输掉比赛,但是重要的是把自己逼到极限并且尽我所能的控制比赛。这个是锦上添花的。

  “我以后会在场上竭尽全力的去拼。成功与否不能保证。在网球里最好的事情是你在下周总是有新的机会。我的目标是力争做的更好,更加努力地训练并且最终期待能有所首获。”

  以稳定著称的费雷尔在这场比赛中却出现33个非受迫性失误并且在12个破发机会中只兑现了三个。 而迪米特洛夫则表现出不屈不挠的进攻态势,凭借大角度调动以及在短球上的突击一共打出43个制胜球。

  “他在关键时刻打得非常棒。我在第三盘还是有机会的,”费雷尔对于自己错过的两个破发点评价道。

  和新教练罗杰合作的首项赛事,保加利亚人便将凭借冠军拿下的250个积分来到至职业生涯最高的22位排名,另外他还收获了9.57万欧元的奖金。

  “我们之前就见过而且讨论了长期合作的可能性,”迪米特洛夫谈到和新教练的合作关系。“这是合作的好时机。我们还有两项赛事,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迪米特洛夫下周将作为八号种子出战瑞士巴塞尔室内赛,首轮比赛他将对阵斯泰潘内克。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0-21/5404419.shtml report 1316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ATP中文网消息,莎娃男友迪米特洛夫周日在斯德哥尔摩公开赛决赛中经过苦战以2比6,6比3和6比4逆转击败费雷尔,拿下了个人首个ATP世界巡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莎娃男友夺个人生涯首冠 瑞典王室为其颁发奖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