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半决赛阿尔滨VS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盼借足协杯进亚冠 冲超后离冠军最近一次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两年前的今天,阿尔滨在重庆完成冲超大业,两年后的今天,他们又准备向新的高度发起冲击。足协杯半决赛一触即发,虽然在四强之中,阿尔滨相对不被看好,但就自身而言,这却是冲超后他们与冠军距离最近的一次!

  先声夺人,首回合必须取胜

  一般来说,先主后客被认为略显被动,但如果能够打响第一枪,先声夺人未必就不如后发制人。对于年轻的阿尔滨来说,跻身四强已经是他们在足协杯上取得的最好成绩了,但机会就在眼前,每个人都迫切希望能够更进一步。据了解,对于明天与人和的首回合较量,阿尔滨俱乐部给予了高度重视,主教练克鲁尼奇也明确表示,这是他上任以来最重要的比赛。“想进入亚冠,唯有依靠足协杯的机会。我们必须要在首回合比赛取得胜利,为进军决赛打下基础。 ”

  每前进一步,都将创造历史。虽然难度非常大,但冠军和亚冠资格就在不远处,诱惑更大。此前,实德曾两夺足协杯冠军,现在,阿尔滨也非常渴望能为大连争取新的荣誉。要知道,距离实德最后一次夺冠,已经过去了整整8年!为了争得主动,近期的训练课上,阿尔滨球员们都非常卖力,更有不少人在训练结束后主动留在场地加练。“我希望球队能全力以赴表现出最佳状态,也希望球迷都能来主场为球队加油。 ”克鲁尼奇如此表示。

  阿尔滨第一次,于大宝第二次

  两回合比赛中,主场争胜是基本要求。可以预见,明天阿尔滨将会大打进攻。从训练情况看,凯塔、于大宝、于汉超等几名攻击手状态都很不错,令克鲁尼奇颇为满意。上轮联赛中,阿尔滨整体发挥较好,也顺利从申花身上拿到了3分。于汉超虽然没有进球,但却屡次给对方球门带来威胁。因为刚从国家队回来,于大宝、凯塔都没有首发,克鲁尼奇如此调整,也是为足协杯留力。重要的是,赢球也为全队带来了信心,不出意外的话,与人和的较量中,阿尔滨应能发挥出较好的水平。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于大宝第二次迫近足协杯冠军。前年的足协杯决赛中,正是凭借着他的制胜球,泰达2:1逆转鲁能,为天津赢得了职业化以来首个冠军。现在,于大宝又开始向个人职业生涯中第二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冠军对我们每个职业球员都非常重要,球队今年联赛成绩不理想,但在足协杯赛上看到了夺冠的希望。 ”于大宝说:“冠军对于大连这座城市也太重要了,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备战对贵州的比赛,争取进入决赛,然后向冠军冲击。 ”他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球迷到现场助威,帮助球队增加获胜的砝码。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2/n388627177.shtml report 1092 两年前的今天,阿尔滨在重庆完成冲超大业,两年后的今天,他们又准备向新的高度发起冲击。足协杯半决赛一触即发,虽然在四强之中,阿尔滨相对不被看好,但就自身而言,这却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