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17+12汤普森大两双 骑士送76人季前赛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骑士战胜76人 欧文全力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2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在欧文、汤普森和本内特等众多高位新秀的帮助下,骑士以104-93的比分击败费城76人,送给76人季前赛三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是:19-31、31-23、19-17、24-33(76人在前)。76人五人得分上双,其中霍伊斯17分12篮板球3次助攻2次封盖,特纳14分6个篮板球3次助攻。骑士的汤普森15分16个篮板球2次抢断2次封盖,欧文17分12次助攻,状元本内特9分5个篮板球。

  萨德斯杨拿下本场第1分,汤普森跳投回敬。新秀威廉姆斯三分线外造犯规成功,可惜只罚中1球。迈尔斯和欧文联手发飙,骑士轰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取得领先。萨德斯杨扣篮追至7-12,欧文上篮得手,基命中三分球,骑士领先两位数。76人稳住下滑局势,双方在10分上下展开争夺。西姆斯补篮得手,骑士31-19结束首节。

  特纳和霍伊斯各得2分,双方继续拉锯战。76人最多时候追到还剩6分,但骑士总能很快拉开到两位数。欧文在还有4分41秒时上篮得手,骑士49-37领先。76人连续走上罚球线,接着安德森短时间内命中两个三分一个中投,76人只落后3分。汤普森2罚1中,骑士54-50进入中场休息。

  欧文三分球命中,特纳跳投得手,比赛仍然在相持。第三节还有3分11秒,状元秀本内特命中三分球,这是他本场得到的第一分。罗滕和怀特联手拿下7分,76人追到68-69。最后半分钟双方连续罚球,骑士71-69进入末节决战。

  西姆斯助骑士领先4分,76人连得5分实现反超,不过此后比赛纳入到骑士的统治中,一波13-1的攻击波过后骑士就以86-75领先了两位数。状元本内特拿下这13分中的4分。76人拿下2分,骑士连得5分,分差来到14分。76人追击未果,分差一直在10分以上,骑士以104-93赢得比赛的胜利。

  76人首发阵容:霍伊斯、萨德斯-杨、特纳、詹姆斯-安德森、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

  骑士首发阵容:瓦莱乔、特里斯坦-汤普森、迈尔斯、阿朗佐基、欧文。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2/n388649126.shtml report 3340 组图:骑士战胜76人欧文全力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2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在欧文、汤普森和本内特等众多高位新秀的帮助下,骑士以104-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