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武汉卓尔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蓄力中甲做“减法” 痛定思痛输血更要造血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本报记者包波

  已降级的卓尔在前天与上海东亚的比赛中尽遣主力出场,这让不少球迷摸不着头脑:“都降级了,为什么不多锻炼新人,还上那么多外援?”实际上,卓尔俱乐部正是为来年做“减法”。

  避违约金按需安排外援配合经纪人考察

  上一轮客场与青岛的比赛,有两名经纪人到现场观看比赛,他们的目标是外援斯托扬;本轮,又有多名经纪人来到武体,其中包括登贝莱的经纪人,他们也是为了考察卓尔外援。

  目前队中五名外援,除了登贝莱,其他四人合同期最短的都是两年。明年中甲只允许注册3名外援,综合各方面考虑,最终留下的可能只有法蒂。为了不支付高额违约金,俱乐部就必须给他们在冬季转会期到来前提前找下家。与青岛一战,为了让经纪人看看斯托扬的状态,球队安排他打首发;而这一场,登贝莱的经纪人也希望看看他的状态,本来替补的登贝莱进入首发。

  卓尔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降级之后几个外援是最不好处理的,现在当务之急是对他们有个妥善安排,“最好是能够顺利地转出去,这样能减少我们的损失,这也是最近两场比赛我们安排他们出场的最主要原因。”

  确定框架不盲目锻炼新人

  对于锻炼新人,俱乐部之前已经有了明确方向:只锻炼新赛季球队能用得上的球员。这也是为什么有的球员今年刚刚转会卓尔,但最近两轮连18人大名单都进不了的原因。

  与东亚的比赛,敖飞帆一度出现在右边后卫位置上让许多人吃惊,毕竟本赛季他上场寥寥,获得的机会并不多。一名助教告诉记者:“右后卫这个位置上我们现在有刘尚坤,所以还需要找一名球员,想看看敖飞帆怎么样。而这场比赛,他的几次传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俱乐部希望通过这最后几场比赛,一方面确定基本的主力框架,另一方面确定几个位置的替补,这样会使得来年的内援引进更有针对性。

  痛定思痛要输血更要造血

  昨天上午的预备队比赛,场边指挥换成了预备队主教练刘五一,韩轩等一批年轻球员都出现在首发中。卓尔俱乐部表示,刚刚夺得全运会第三的U18队将有部分球员下赛季升入一线队。

  本赛季大换血也未能保住中超资格,使得卓尔俱乐部清醒认识到,输血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方法,恢复自我造血功能才是最重要的。经过整合,夺得全运会第三的U18部分球员加上现有预备队球员组成新的预备队,主教练是刘五一。俱乐部希望这批年轻球员通过多打比赛快速成长,最好在明年的中甲联赛中能有人进入18人名单甚至打上主力。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2/n388653265.shtml report 1289 楚天金报讯本报记者包波已降级的卓尔在前天与上海东亚的比赛中尽遣主力出场,这让不少球迷摸不着头脑:“都降级了,为什么不多锻炼新人,还上那么多外援?”实际上,卓尔俱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