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商报:中超无奈的诡异 泰达被质疑再一次玩火

来源:大连晚报

  文/曲宏波

  中超观察员汪大钊尚且没有对亚泰击败泰达的比赛,给出自己的定性,但外界的声音早已爆棚:泰达有问题—泰达再一次开始玩火。本赛季从-6分起步,联赛上半程一路跌跌绊绊,3胜5平7负,拿到8分;下半程已经进行的13轮比赛,泰达的表现其实相当出色,那就是他们击败了包括恒大、鲁能、国安、人和在内的所有强队,取得了8胜1平4负的成绩,就此也在本月5日击败阿尔滨之后,积分激增至33分,基本保级。不得不说的是,在泰达的4场落败之中,除了上海上港如今居于前六之外,另外三支球队都是弱旅:分别是8月24日输给本赛季只取得3场胜利(包括击败泰达),如今已经降级的卓尔;10月12日和10月20日分别输给在降级边缘挣扎的中能和亚泰。

  或许我们该感谢泰达,因为他们起码让卓尔延缓了一轮降级,也让最后的降级分数线起码向上提升了3分—这更能凸显中超人经常挂在嘴边的话语:“中超无弱旅!”我们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泰达就是打了默契球,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连天津当地媒体都在哀叹:泰达成为“中超公敌”,想要重塑形象几无可能。5连胜输给7连败,这是对中能那场;比赛过程与诡异盘口相当一致,这是对亚泰的比赛。泰达非常赶巧地在保级成功之后,出现了心态上和状态上的大溃败。他们可以用紧张了大半个赛季,忽然放松了导致兵败如山倒来争辩,但这样的说法,很难得到更多的认同。

  其实中超之所以让人无奈,就是因为类似的情形时有发生。上赛季的中能,是在一只脚迈入中甲之后,忽然发威接连将恒大、舜天等强队击败,豪取3连胜成功保级……中超联赛,总是让人感觉到有些无奈的诡异,还有两轮比赛,在保级圈里究竟还会发生怎样的变动?这一点我们不敢轻言揣测,谁知道中能还能不能再度发威?谁又敢说亚泰就不能两连胜?当然如果这一切成真,或许也是给泰达一个台阶下—不是我们无能,实在是对手太凶猛!因为他们若两连败,还有可能降级……一派胡言!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xsb/html/2013-10/22/content_917998.htm?div=-1 report 1135 文/曲宏波中超观察员汪大钊尚且没有对亚泰击败泰达的比赛,给出自己的定性,但外界的声音早已爆棚:泰达有问题—泰达再一次开始玩火。本赛季从-6分起步,联赛上半程一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