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队长雄心勃勃 特里希望能再踢欧冠杯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特里充满雄心

  切尔西队长约翰·特里加盟球队以来,蓝军共两次打入欧冠决赛。2008年的莫斯科雨夜,特里首发出场,但遗憾的在点球大战中错失点球,而切尔西也最终输给了曼联。2012年的慕尼黑决赛,切尔西终于圆梦欧冠,在拜仁的主场逆转捧杯。不过特里由于红牌禁赛没能在决赛中出场,这对于前英格兰队长来说是永远的遗憾。本周二,欧冠比赛再次打响,切尔西将前往德国对阵小组赛对手沙尔克04。在赛前,特里坦承希望自己能够再踢一次欧冠决赛。

  特里告诉记者:"我在莫斯科打过一次决赛,那一次的结果令人失望,但我对球队历尽艰难闯入决赛感到高兴。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当然想再踢一次欧冠决赛这样的比赛,这也是我现在的目标。"

  特里承认,上赛季蓝军主帅贝尼特斯选择卡希尔和伊万诺维奇为球队主力中卫的做法让自己的自尊心倍受打击。现在,穆里尼奥重回球队,特里和路易斯成为蓝军的首选中卫组合,伊万诺维奇回到右路,而卡希尔则在等待机会。谈及上个赛季的替补命运,特里感慨良多。"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因为长期伤病而得不到出场机会,当你再次得到机会,你不得不努力表现。但即使我去年打得很好,甚至进球了,我也无法获得自己的位置,这对我来说非常沮丧。"随着恩师穆里尼奥的回归,特里的状态越来越好,也稳稳的占据了球队首发中卫的位置。对于一手提拔自己,培养自己的穆里尼奥,特里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继续说到:"主教练穆里尼奥为我做了很多,我能够有今天这样的成就完全是因为这个男人。我很荣幸能够再次为他效力,现在,球队正朝着我们的目标前进。"

  穆里尼奥来到球队的第一天就明确提出,他不会偏袒那些经历过"穆一期"的老球员,他会根据状态和能力选择首发阵容。所以,想要继续占据首发阵容,特里必须保持自己的状态。特里与球队的合同在本赛季末结束,但蓝军队长却选择避开有关未来的话题,当记者问起续约事宜时,特里说到:"主教练在赛季前对我说,如果我的状态好并且保持健康,我就能为切尔西踢球。但我想如果我不能保持,我就不应该继续留在切尔西。现在,我只是集中精力踢好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够处理好一切。"(来源:播球吧  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2/n388661771.shtml report 1623 特里充满雄心切尔西队长约翰·特里加盟球队以来,蓝军共两次打入欧冠决赛。2008年的莫斯科雨夜,特里首发出场,但遗憾的在点球大战中错失点球,而切尔西也最终输给了曼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