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湖人双塔或二缺一 帕金斯火线复出助阿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将于明天激战5场,下面来关注明日季前赛前瞻:

  【爵士VS湖人 10:30】

  毫无疑问,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犹他爵士将成为5场季前赛中的重头戏。不过湖人众将自从中国赛之后一直处于长途旅行的调整期,尼克-杨就因为时差关系导致凌晨5点才能入睡。内线大将卡曼极有可能缺席明天的比赛,由于肠胃炎影响,卡曼缺席了湖人队今天的训练课,据球队介绍卡曼明天能否出战需要队医给出建议。除了卡曼之外,控卫纳什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但是纳什因为脚踝伤势还是有些迟缓。

  目前,湖人队已经5连败了,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提升球队士气,此时主场迎战爵士队将是一次绝佳的机会,毕竟爵士队同样身陷4连败泥潭,而且爵士队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没有什么大手笔,球队实力也比上赛季下降了一个档次。

  【魔术VS马刺 08:30】

  “老爷车”马刺将在主场迎来奥兰多魔术,已经连续出战两场的GDP极有可能进入主帅波波维奇的轮休大名单。季前赛,马刺1胜3负,而且东部之旅挑战迈阿密热火更是惨败25分,这显然让老爷子波波维奇很是生气,加之常规赛日益临近波波维奇一定会抓紧时间锻炼队员,为GDP寻找新赛季合适的配件。

  【雷霆VS太阳 10:00】

  最近的雷霆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之中,首先是杜兰特与韦德口水仗一直纠缠不清,尽管韦德正式宣布拒绝再回答有关杜兰特的一切话题,但是杜兰特上一场迎战爵士仅得到5分的表现还是让人有些大跌眼镜。此外,雷霆阵中伤病众多,威少尽管已经参加全队合练,而且还上演暴扣,但是正式上场还有待队医进一步检查,此外帕金斯手指脱臼一直处于养伤,最新消息显示明天迎战太阳他或许能首发出战。帕金斯火线复出也是无奈之举,因为雷霆队中锋塔比特在迎战鹈鹕队的比赛中用头部顶撞斯蒂斯玛,他也被联盟停薪禁赛一场。

  除此之外,明天另外两场比赛分别是早上7点30分步行者迎战老鹰,步行者终于在上一场迎战骑士队的比赛中打破了季前赛不胜魔咒,但是队中球星格兰杰的左小腿伤势依旧不容乐观。另外一场比赛是早上7点30分奇才迎战活塞。

  (鸾台)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2/n388668948.shtml report 2185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将于明天激战5场,下面来关注明日季前赛前瞻:【爵士VS湖人10:30】毫无疑问,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犹他爵士将成为5场季前赛中的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