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欧冠-魏秋月马蕴雯主打 伊蒂萨奇3-0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消息,2013-2014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拉开帷幕,由老国手天津魏秋月、上海马蕴雯和张磊加盟的阿塞拜疆伊蒂萨奇俱乐部,移师客场直落三局以3-0(25-15、25-16、25-23)零封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女排喜获开门红。

  本场比赛,伊蒂萨奇女排启用主攻6号奥努玛(泰国)和10号队长维拉万(泰国)、副攻5号普洛姆吉特(泰国)和15号马蕴雯(中国)、接应12号弗利尔(荷兰)、二传8号魏秋月(中国)、自由人1号万纳(泰国)首发登场,替补接应16号张磊(中国)同样是在第一、二、三局后半段以“两点换三点”战术替换魏秋月亮相。

  反观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则是坐镇主场派遣主攻11号米伦科维奇和15号凯茨曼、副攻1号特尔尼奇和5号波波维奇、接应7号海利奇、二传18号队长米洛维茨、自由人9号普希奇携手出战。

  第一局,伊蒂萨奇弗利尔相继打手出界、魏秋月发球滚网界内和对手垫飞开局以4-0抢占先机,随即弗利尔拦网、维拉万借打手以8-2领先暂停;当马蕴雯背快和背飞、弗利尔后攻改写到11-4时,伊蒂萨奇奥努玛平拉开、弗利尔轻吊、魏秋月发球巩固优势到16-7;在普洛姆吉特前快、维拉万打手出界提升到20-11后,伊蒂萨奇张磊替换下魏秋月“两点换三点”,并且通过弗利尔跳发、奥努玛后攻和变扣为吊、普洛姆吉特前快以25-15先胜。

  第二局,伊蒂萨奇奥努玛垫飞一传、普洛姆吉特前快失误以0-2和1-5出师不利,随即弗利尔强攻出界、维拉万被拦以2-8落后暂停;当弗利尔轻吊、维拉万平拉开追分到5-8时,伊蒂萨奇魏秋月险崴脚后通过发球迫使对手垫飞、给奥努玛制造探头、普洛姆吉特前快反超到13-12;在维拉万前交叉、弗利尔吊死角领先暂停到16-14,伊蒂萨奇弗利尔跳发界内、奥努玛后攻改写到21-15,并且通过奥努玛拦网、张磊探头球打手出界以25-16再胜。

  第三局,伊蒂萨奇弗利尔拦网和借打手、维拉万发球以3-2赢得先手,而后弗利尔双背飞、普洛姆吉特发球从3-5追平到5-5,可惜弗利尔和奥努玛相继失误连丢3分;当马蕴雯背飞和轻吊、弗利尔后攻迫近到9-10时,伊蒂萨奇维拉万背向打二次、维洛比借打手反超到12-11;在马蕴雯拦网争球、维拉万后攻轻吊、张磊轻拍网前扩大分差到19-14后,伊蒂萨奇弗利尔跳发球、张磊左翼不换位强攻、维拉万借打手和冲进、普洛姆吉特相继背快以25-23锁定胜局。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阿塞拜疆伊蒂萨奇俱乐部虽然拦网得分是以4-8处于下风,但是在发球和进攻两环节以9-2和45-30占据主动,并且自身失误也是以14-17少丢3分,得分功臣当属荷兰接应弗利尔(15分)和泰国主攻维拉万(14分),上海副攻马蕴雯和接应张磊分别进账5分和3分,而天津二传魏秋月所得4分均是来自于发球;反观贝尔格莱德红星女排得分最高的是主攻凯茨曼(13分)。(任煜寅)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06876.shtml report 2101 组图:女排欧冠马蕴雯魏秋月抢眼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消息,2013-2014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拉开帷幕,由老国手天津魏秋月、上海马蕴雯和张磊加盟的阿塞拜疆伊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