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万球迷挽留孔卡仍要走 下家未定踢完亚冠再说

来源:重庆晚报

  上轮中超,“孔卡,别走”的呼声响彻广州天河中心,“Conca we need you!孔卡广州队需要你!百万球迷签名征集”的活动同时也在场外紧张进行,面对球迷的期盼,阿根廷人在场上用进球予以回报。可纵是如此,他去意却依然坚定,对他来说,中国的生活虽然难忘,但工作就是工作,而他也亲口承认这份工作即将完成,至于下一步是不是要回归巴甲,孔卡也没答案,因为比起考虑这些,他更关注于本周末的亚冠决赛,这才是他面前的巨大挑战。

  伤离别  工作完成最感谢的是球迷支持

  “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和你们为我做的一切!”这是孔卡在中超赛场战完青岛之后的肺腑之言,在这个当口说出这样的话,已经证明他的离开已成定局:“感谢所有球迷对我的厚爱,球迷的支持令我非常的感动,也给了我大大的惊喜。我不曾想到在中国会有那么多人对我的工作予以肯定,我也不曾想到可以参与到中国足球崛起这么重要的时刻。随着赛季渐渐地进入尾声,我对于球迷的这份情感也十分复杂。作为球员,我只能在训练和比赛中努力地做到更好,而比赛中的每一个进球都是我对于这些可爱球迷的一点点回馈。说心里话,我为广州的球迷而感到动容。”

  在这番对球迷的深情表白之前,孔卡还向到场的恒大球迷飞吻示意,而从场上也不难看出,球迷和他感情深厚。那晚的天河体育中心,球迷整齐划一地举起15号球衣的场面令人震撼。而“孔卡别走”、“留住孔卡”、“我爱孔卡”的呼喊成了当天最响亮的声音。中国球迷自发组织的百万人签名挽留活动能否成功留住孔卡不得而知,我们只知道,这位赛季11球8助攻的恒大进攻核心在战术上无法取代,在球迷心中更是不可或缺。

  先战亚冠 尚未决定去往何处

  既然去意已决,那么孔卡现在考虑得最多的是否已经不是恒大的比赛了呢?孔卡给出了否定的答案:“现在我更专注于亚冠决赛的准备工作。决赛很艰难的,也是历史性的比赛,所以我会非常认真地对待比赛。和球队里的所有人一样,我对这场比赛有足够的决心和信心。在我看来,我认为我们的球队有能力并且会取得胜利。”

  如孔卡所说,他并没有机会对自己的前途想太多,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他下赛季转会的消息,甚至连他在巴甲的老东家弗鲁米嫩塞,也并没有实际动作,对此孔卡表示:“事情一切还没最终敲定。”这是否意味着恒大还有希望留住孔卡呢?有职业经理人分析,恒大目前正在从“曼城式”的球队转型,而孔卡高达700万美元的年薪多少与目标不符合,而里皮的团队目前可能已经开始为恒大寻找合适的接班人了,或许是一个价格更合理、但在功能上堪比孔卡的欧洲外援,但这要取决于他的经纪人儿子小里皮手中的资源。

  舍不得 球迷难舍 1.5万人客场助恒大

  如果说高喊口号挽留是种理想,那么对于球迷而言,现实就是能多看几场孔卡的比赛就多看几场,因此在本周首尔的亚冠决赛主场中,恒大球迷的数量有可能压倒主队!

  与以往一样,本周恒大出征组织了一支规模宏大的球迷远征军相伴,将有2600余名恒大球迷从全国各地飞往首尔,再算上在韩国的万余名华人球迷,届时恒大的球迷助威团将达到一万五千人左右,考虑到首尔FC主场今年较差的上座率,客队球迷完全可能成为场上主角,这也正是恒大球迷助威团的最低目标———让首尔世界杯球场变成广州恒大的主场。

  按照惯例,恒大俱乐部将为每名前往客场的恒大球迷发放一件球迷服。据重庆晚报记者了解,恒大方面的15000件球迷服已经提前准备好,有媒体计算,算上服装和球票,此次恒大在客场球迷助威团身上的投入已经超过了百万,到时候,首尔会出现一片红色海洋,或许他们将见证到的,是孔卡的精彩演出。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55275.shtml report 1949 上轮中超,“孔卡,别走”的呼声响彻广州天河中心,“Concaweneedyou!孔卡广州队需要你!百万球迷签名征集”的活动同时也在场外紧张进行,面对球迷的期盼,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