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体测广东三队仅一人需补考 折返跑不是噩梦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正在成都温江进行的C B A体测昨天进行了第二个项目折返跑的考核,与前天考完投篮后众多国手纷纷“吐槽”诉苦的情形不同,昨天大部分球员都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来自广东的三支CBA球队里只有宏远队的大前锋董瀚麟因为犯规而被取消了成绩,其他球员都顺利过关。

  去年参加体测时,折返跑考试曾经是大部分球员的“噩梦”,特别是对于一些“重量级”内线球员来说,要在短时间内跑上4组,每组折返球场边线17次,都极大地考验着球员们的体能,所以早在体测开始前,各队就把折返跑视作大敌,很多球队都专门进行了针对性特训。特训的结果是有效的,去年还是“困难户”的唐正东、苏伟、莫科等大个子昨天都顺利通关,更不用说一些原本就速度更有优势的外线球员,而成功完成了体测中最有难度的折返跑后,球员们纷纷表示“可以松口气了”。

  “最难的一点是我的年龄越来越大,伤病也在增加,在加重,这对我的影响很大。”八一老将莫科过关后表示,“所以能通过测试还是很高兴的,证明我之前的训练没白费。”而对于原本就更年轻体能更好的易建联来说,折返跑简直就是“小意思”,昨天刚刚抵达成都后这位广东队内线核心便以极为优异的成绩轻松过关,“提前一周左右我就做了一些准备,对我来说这个测试应该没什么难度吧,主要是保持身体的活动以及运动能力就好。”易建联说。

  不过,也有人意外地“栽”在了这个项目上,福建新星王哲林便是其一,这位年轻的中锋距离达标线仅差了0 .5秒。而更多没过关的球员是因为测试时有犯规行为,比如上海队队长刘炜、四川队老将吕晓明和广东队的董瀚麟就都是因为没踩到线或没听见起跑哨声而影响了最后成绩,他们还会有三次补考机会。

  链接

  佛山队签下

  土耳其联赛得分王

  南都讯记者汪雅云昨晚,佛山农商银行队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已经与31岁的美国后卫杰拉德·费奇完成签约,新赛季这位曾在N B A和欧洲联赛有过丰富比赛经验的小外援将身披佛山队战袍。自此佛山队也完成了今夏所有引援工作。

  费奇是佛山队签下的第二名外援,此前球队已经与兰多夫续约成功。这位毕业于N C A A名校肯塔基大学的后卫身高1米91,曾在2005年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先后被交易至热火、活塞、火箭等队。2007年加盟土耳其联赛,场均得到19 .3分,成为土耳其联赛得分王。2009年,他凭借场均28.2分再度荣膺土耳其联赛得分王并获得当年联赛最佳球员。上赛季,费奇加盟法国劲旅斯特拉斯堡队,并带领球队打入了法国联赛杯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58040.shtml report 1113 南都讯记者汪雅云正在成都温江进行的CBA体测昨天进行了第二个项目折返跑的考核,与前天考完投篮后众多国手纷纷“吐槽”诉苦的情形不同,昨天大部分球员都取得了比较满意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