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双星奉献艺术足球 卡卡罗比尼奥闪耀圣西罗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AC米兰在主场与巴萨战成1比1平。罗比尼奥和卡卡两位巴西人的精妙配合,不仅守住了圣西罗球场没有让其沦陷,还使得本场比赛具备了艺术足球的观赏性。

  因为伤病和状态的原因,罗比尼奥和卡卡都曾被贴上了“废人”的标签,提起他们,想到的只有过去。罗比尼奥脚下技术出众,因经常在比赛中出现踩单车的动作被称作“单车少年”,卡卡身体素质出众有速度、敢突破、会传球、能进球,他曾被誉为21世纪以来最好的球员。这两名能力出众的球星已经很久没有为球迷奉献精彩演出了。

  巴萨球员对于传球线路的封堵很精准,所以AC米兰没有采取用传球来冲击对手防线的战术,而是用球员个人突破来撕破巴萨的防线。巴西球员的特点是个人技术出众,罗比尼奥善于突破,卡卡大局观强,他们的配合可谓天衣无缝。今天的比赛,罗比尼奥踢了67分钟,卡卡踢了71分钟,尽管没有打满全场,可是表现却可圈可点。第6分钟,罗比尼奥一次假射真传,帮助蒙塔里破门,只可惜后者越位在先。第8分钟,罗比尼奥力拼皮克得球传给卡卡,后者面对三名回防的球员妙传中路助攻罗比尼奥破门。之后,罗比尼奥开出的角球,险些帮助梅克斯头球破门。而状态恢复的卡卡更是不知疲惫地满场飞奔,他不仅组织进攻,还在后场从梅西脚下断球。满场飞奔的卡卡得到了主帅阿莱格里的大加赞赏:“卡卡踢了一场非凡的比赛,他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冠军级的球员,他是如此努力,甚至多次都几乎踢起了后卫,给巴萨的攻击手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罗比尼奥和卡卡是本场比赛最出彩的两名球星,风头盖过了巴萨的梅西和内马尔。巴西双星的精彩表现,使圣西罗球场的气氛不断升温。他们被换下场时,得到的是全场球迷经久不息的掌声。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60135.shtml report 953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AC米兰在主场与巴萨战成1比1平。罗比尼奥和卡卡两位巴西人的精妙配合,不仅守住了圣西罗球场没有让其沦陷,还使得本场比赛具备了艺术足球的观赏性。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