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 加拉塔萨雷 哥本哈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耶罗:皇马因有C罗而伟大 难忘伯纳乌的掌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的欧冠大战一触即发,两队上一次交手还是在5年前,当时在伯纳乌,皮耶罗梅开二度帮助斑马军团客场凯旋。虽然皮队已经远赴澳超发挥余热,但《阿斯报》还是找到了那场经典战役的亲历者,谈谈对如今尤文和皇马的感受。

  谈起对皇2马的印象时,皮耶罗说:“在80年代,我喜欢布特拉格诺,同时看见琴多、卡马乔、乌戈-桑切斯、米歇尔他们我会很开心。我记得我第一次随尤文去伯纳乌球场是在1996年,之前我只在电视上看见过伯纳乌,那简直是如同神话一样的球场啊,那里有我欣赏的耶罗、卡洛斯,还有很年轻的劳尔。但我印象最深的还是2002-2003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当时我们面对的是一支拥有罗纳尔多和齐达内的球队,而现在皇马则因为拥有C罗而伟大。”

  虽然现在为澳超效力,但皮耶罗还是很牵挂尤文图斯。“我始终把自己当成尤文的一员,当年我还是一个孩子,后来我成为了这支俱乐部的球员和队长。现在我在悉尼FC,但尤文给了我那么多,给了我永远不可能忘掉的过去,也许我们过一段时间还会在一起。”

  有种说法凭借皮耶罗是尤文的平托瑞丘(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的著名画家,身材矮小),说道这里,皮耶罗表示:“有人说我是平托瑞丘,巴乔是拉斐尔,我只想说我一个自身才华还没有得到完全发挥的人,我还有机会证明自己是一位‘10号’球员。”

  对现在的尤文图斯有什么看法?皮耶罗说:“我们要努力赢下接下来两场比赛,拿到足够的积分,为小组出线打下坚实的基础。但尤文在马德里面对的是一支成熟的球队,因此比赛可能会很困难。”

  提及5年前那场伯纳乌巅峰之战,皮耶罗说:“那是职业生涯里很难忘的时刻之一,当时我的2次破门让伯纳乌球迷起立鼓掌,从个人角度而已,这是对我个人的一种褒奖。那种掌声是无价的,因为里面包含有很崇高的体育精神。同样,今天感谢你们来采访我,谢谢。”

  那场比赛皮耶罗曾有一粒精彩的任意球破门,谈及那次精彩的圆月弯刀以及如今的卡西,皮队说:“当时我看见卡西站在了球门中间位置,我就把皮球踢向了另外一个角度,卡西的预判出现了错误,所以当皮球绕过人墙后就破门了。我现在很奇怪,为什么像他这样的队长会坐在板凳上,但我认为卡西是个出色的门将,这种经历会让他成长,荣誉在他面前已经不算什么,因为他已经得到了所有东西,这么长时间都能够保持这么高的水准,卡西的成功不是偶然。”

  谈起C罗和梅西,皮耶罗说:“我认为梅西的天赋更高,但C罗是身体与技术完美的结合体,真是个难得的天才。”对皇马卖掉厄齐尔怎么看?皮耶罗说:“起初我很吃惊,认为贝尔的到来会使一些球员做出牺牲,但没想到会卖掉厄齐尔,他是个伟大的球员,在前场总能有出色的发挥。”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也是皮耶罗的老相识,谈起自己的老乡,斑马王子说:“他在我职业生涯里是个很重要的人,当年在我最困难,没有赢得任何东西时,安切洛蒂说了很多欣赏我的话,让我充满了信心。”

  最后当问及皮耶罗小时候的偶像是谁?意大利前锋的回答是马拉多纳、普拉蒂尼和济科。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89395.shtml report 1477 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的欧冠大战一触即发,两队上一次交手还是在5年前,当时在伯纳乌,皮耶罗梅开二度帮助斑马军团客场凯旋。虽然皮队已经远赴澳超发挥余热,但《阿斯报》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