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WTA年终总决赛 > 2013WTA总决赛金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人迈不过“娜”道坎 李娜对埃拉尼6连胜

来源:新京报

  WTA年终总决赛昨晚继续在伊斯坦布尔进行,分在白组的李娜首战2比0完胜埃拉尼,保持着对意大利人6战全胜的战绩。3次参加总决赛,李娜首次列为前4号种子,首战取胜后也占据了不错的出线形势。

  相比同组的阿扎伦卡和扬科维奇,李娜对埃拉尼的战绩最为理想,保持着5战全胜的战绩。埃拉尼是本届总决赛惟一参加单、双打的球员,身高1米64的意大利人对阵TOP5球员战绩很差,仅为1胜30负。

  首场对阵阿扎伦卡时,埃拉尼小腿受伤,是役两腿缠满绷带上场。但埃拉尼依旧能满场飞奔,弥补身高上的不足。即便这样,埃拉尼首盘还是送出了5个破发点,李娜轻松以6比3取胜。

  第2盘,李娜第4局一度被破发,但她随即连下4局,5比3领先。但埃拉尼素以顽强著称,第9局挽救了一个赛点后又破掉了李娜的发球局,并把比赛拖进了抢7。抢7中,李娜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得5分,并以7比5锁定胜局。这是李娜在WTA总决赛中的第3场胜利,此前她曾战胜过莎拉波娃和科贝尔。整场比赛,李娜发出了5个ACE球,而埃拉尼本赛季一共也才发出了7个ACE球。

  “第一场比赛总是很艰难的,很高兴赢得比赛。埃拉尼在场上拼,哪怕是来到赛点,她也每分必争。”李娜赛后称还来不及考虑今晚与扬科维奇的比赛,不过她相信又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不过拿下首战,李娜还是在白组中占据了一定的出线优势。

  过往交手记录方面,李娜与埃拉尼交手5次,娜姐5战全胜。在2008年美网第二轮首次交手中,埃拉尼以6比4先下一盘,但随后在对阵娜姐时连丢10盘,并且在这10盘中埃拉尼仅仅拿到了可怜的17局。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789064.shtml report 711 WTA年终总决赛昨晚继续在伊斯坦布尔进行,分在白组的李娜首战2比0完胜埃拉尼,保持着对意大利人6战全胜的战绩。3次参加总决赛,李娜首次列为前4号种子,首战取胜后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