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皇马11打10反而减速 本泽马将首发战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2比1战胜尤文图斯之后,皇马已经基本锁定了欧冠小组赛头名宝座。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安切洛蒂更多的谈及了将在本周末开战的国家德比。安切洛蒂明确指出,本泽马将会在诺坎普首发出场。而在贝尔问题上,安切洛蒂宣称威尔士人喜欢踢右边锋,而且大圣也做好了出任首发的准备。

  安切洛蒂首先复盘本场比赛:“是的,我们取得了理想的结果。我们赢下了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在前一个小时内踢得很好,但在尤文图斯10人作战时,我们降低了进攻的效率。我们没有进行必要的跑动牵制对手,我们本可以再多进一个球,但没能把握住机会。结果很理想,前一小时的比赛也很不错。我们只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对方的右路,卡塞雷斯压得很靠前,覆盖面积很大。但总体而言,我们在攻守平衡方面做得很不错。我们一直控制着比赛节奏,我针对尤文进行了特定的安排。红牌改变了整场比赛,总的来说皇马踢得更好,但尤文令人尊敬。”

  在对阵尤文图斯时,安切洛蒂让赫迪拉、伊利亚拉门迪和莫德里奇联袂出任中前卫。“我们要连踢三场球,我们一直这样踢下来的。在这个体系下,我们得到了信心,所以我们不会进行改变。在诺坎普,不会发生改变。要想赢得这场比赛,我们必须竭尽全力,并且展示我们的能力。”安切洛蒂这番话意味着,赛季初风光无限的伊斯科要在诺坎普坐板凳了。

  贝尔还是没能首发出场,不过安切洛蒂认为大圣的好日子快来了:“是的,贝尔喜欢踢右边锋,他喜欢在边路活动。为了成为一名首发球员,贝尔已经做好了准备。”

  上周末轮休的本泽马,今夜又踢丢了一个空门前的必进球,他再次听到了来自伯纳乌球迷的嘘声。在国家德比中,安切洛蒂是否会继续重用本泽马?意大利人给出了明确的回答:“是的,我已经做出了决定。我要求本泽马对皮尔洛施压,虽然他没能进球,但为了全队而非常努力。”

  小组赛三连胜之后,皇马极有希望在下轮客场对阵尤文图斯时提前晋级,安切洛蒂也承认这一点:“对于在都灵提前晋级,我很有信心。但我们仍然要全力以赴,我们必须竭尽全力去争取胜利。就算踢成一场平局,那也会很不错。”(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02638.shtml report 1125 在2比1战胜尤文图斯之后,皇马已经基本锁定了欧冠小组赛头名宝座。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安切洛蒂更多的谈及了将在本周末开战的国家德比。安切洛蒂明确指出,本泽马将会在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