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F组-阿森纳 马赛 多特蒙德 那不勒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接连爆冷AC米兰逼平巴萨 多特2-1胜阿森纳

来源:西安日报

  ■记者 张勇

  更被看好的球队未能笑到最后,欧冠赛场演绎“草根”的逆袭。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冠小组赛曝出两大冷门,AC米兰主场1∶1逼平气势汹汹的巴萨,多特蒙德则客场2∶1力擒状态正佳的英超“领头羊”阿森纳

  老骥伏枥:

  米兰钳制宇宙巴萨

  “我要说的是小伙子们的表现棒极了,我们给巴萨的空间非常小。我为小伙子们感到高兴,这是价值连城的一分。”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能够在圣西罗球场逼平实力强大的巴萨,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自然是满意之极。

  主场迎战梅西、内马尔两大巨星领衔的宇宙巴萨,米兰的阵容并不齐整。主力前锋巴洛特利腿伤初愈未能首发,主力门将阿比亚蒂则因伤缺阵。但米兰两位老将的爆发,很快就让他们打破了场上僵局。开场第9分钟,卡卡禁区左侧外脚背传中,罗比尼奥门前8米推射入网,两位巴西球星的绝妙配合,给了巴萨致命一击。赛后,谈到卡卡的王者归来,阿莱格里也是赞不绝口,“卡卡踢了一场非凡的比赛,他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冠军级的球员,他是如此的努力,甚至多次都几乎踢起了后卫,给巴萨的攻击手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宇宙巴萨毕竟是宇宙巴萨。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强大的中场实力,巴萨还是很快就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第23分钟, 伤愈复出不久的梅西禁区右侧停球内切,抢在蒙托利沃回追解围之前,门前11米处左脚精准推射破网,凭借一己之力将场上比分扳平,延续了在欧冠小组赛的不败纪录。与皇马的国家德比之前,巴萨连续遭遇两场平局。尽管如此,巴萨主帅马蒂诺依旧乐观,“我们过去两场比赛没能赢球,但我依旧保持乐观,因为我们的比赛没有变糟糕。”但西班牙媒体却纷纷表示,“巴萨丢掉了自己的独特性,无论是在个人层面还是集体层面,巴萨都未能出彩。”

  游园惊梦:

  “生日之战”惨遭逆袭

  “1∶2的结果非常让人难以接受,我同意这场比赛我们没有打出过往的流畅配合,我同意我们的状态不在最佳,但正当我们开始主导比赛的节奏时,对手却用一个偷袭将比分超出了。”在自己64岁生日的“生日之战”中惨遭多特蒙德逆袭,阿森纳主帅温格的郁闷可想而知。

  作为欧洲五大联赛本赛季最“风光”的球队之一,阿森纳近12场比赛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笑傲群雄。而随着天才中场厄齐尔的加盟,攻击力更上一层楼的阿森纳,更被视为欧冠的夺冠大热门之一。但主场迎战黄黑军团多特蒙德,他们却被天才射手莱万多夫斯基“一箭穿心”。第16分钟,罗伊斯前场断球成功,莱万多夫斯基巧妙横传分球,姆希塔良禁区线上抽射破网,多特蒙德先声夺人。第41分钟,吉鲁门前捡漏轻松将球打入空门,为阿森纳将场上比分追平。但第82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后点包抄推射破网,最终力助多特蒙德客场全取3分。

  凭借这场宝贵的胜利,多特蒙德追平阿森纳和那不勒斯,目前这3支球队在本小组同积6分,死亡之组果然名不虚传。赛后,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也是喜出望外,“这是一个梦幻般的结果,我的团队今天有一个良好的开局,虽然对手扳平,但我们最终给出决定性的一击。这是一场出色的反击战,最后的8分钟堪称伟大,能够在客场击败阿森纳非常了不起。”而温格则无奈地表示,“对于未能取得胜利,我感到失望,特别是球队下半场的表现让我不太满意。我们在最后时刻给了对手机会,这个结果让我们的出线前景变得非常扑朔迷离。”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15759.shtml report 2051 ■记者张勇更被看好的球队未能笑到最后,欧冠赛场演绎“草根”的逆袭。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冠小组赛曝出两大冷门,AC米兰主场1∶1逼平气势汹汹的巴萨,多特蒙德则客场
(责任编辑:姜峰) 原标题:欧冠梅西复出 神勇依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