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快船需要提升团结度 时刻铭记团队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里弗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洛杉矶快船队主帅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快船想要在新赛季中取得突破,真正成为冠军竞争者,就需要提升团结度。

  过去两个赛季快船都曾给过球迷很大的期待,但最终的结果却都令人失望。在保罗加盟球队的第一年,他们队史上第三次进入了季后赛第二轮,却被马刺横扫出去。上赛季,他们打出了当季常规赛仅次于热火的第二长连胜,却在季后赛首轮就被灰熊逆转出局。

  “我总是觉得,我更宁愿执教一支外界对他们有着很高期望的球队,”里弗斯说道,“我们是否准备迎接这一切?我真的不知道。我想我们有机会,这让我非常兴奋。如果我们可以将账面上的东西和实战融合在一起,并且保持健康,那么我们就可以成为一支与众不同的球队。”

  快船也许是全联盟最擅长打顺风球的球队,当他们气势高涨时,保罗的节奏控制和格里芬的疯狂扣篮会帮助他们碾碎任何一个对手。然而,一旦出现了不利于他们的判罚,或者被对手打出了漂亮的反击,他们就会陷入困境。

  “成为一支球队,这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也曾打过比赛,我也在更衣室度过,所以我理解这些,我知道更衣室文化是多么重要,这是我们需要提升的一个地方。”里弗斯继续说道,“我们需要以一支团队的身份成长,我们要时刻铭记团队精神,这是我们需要加强的一个地方。我们不能在不顺利的时候搞分裂,我们需要团结起来。”

  那么里弗斯为这支快船带来什么呢?“我们还不清楚,”克里斯-保罗说道,“但我们对未来非常兴奋,我们在这个夏天都和里弗斯单独坐下来交流过,现在我们会寻找他希望球队的样子,我们知道里弗斯不会像对待婴儿一样呵护我们。”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16301.shtml report 2405 里弗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洛杉矶快船队主帅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快船想要在新赛季中取得突破,真正成为冠军竞争者,就需要提升团结度。过去两个赛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