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阿尔滨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贾克斯青训名教进驻阿尔滨 神秘软件引人关注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青训是一线队的基石,为了搭建全新的青训体系,阿尔滨俱乐部近日与来自荷兰阿贾克斯的教练鲍勃·德克勒克签约,聘请其担任青训总监。据记者了解,鲍勃来华的电脑里装着一系列改造阿尔滨青训体系的计划书,已经于22日抵达大连,并在现场观看了阿尔滨一线队昨晚与贵州人和的比赛。

  4岁的阿尔滨俱乐部,在青训方面还无法和鲁能、国安等老牌强队相比,董事长赵明阳也非常重视俱乐部系统的搭建,他强调不能只发展一线队,也要打好青训基础。本赛季阿尔滨加大青训投入,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主抓青训。

  聘请德克勒克是阿尔滨打造青训体系的重要一步。德克勒克球员时期曾在比利时瓦勒根、荷兰格拉夫沙普队效力。退役后他进修教练课程,成为阿贾克斯青训教练,一干就是9年,期间还曾在南非开普敦的阿贾克斯队短期任教。德克勒克在阿贾克斯青训辅佐过荷兰前国脚弗兰克·德波尔,帮助他最后成为一线队主教练。很多荷兰国家队名将出自他的手下,他也有海外工作的经验,2011年,他出任加拿大多伦多FC青训总监,与荷兰前国脚温特一起将球队搞得有声有色。

  据了解,德克勒克办事认真,有计划,在人员管理上有独到的见解,善于激励球员,对年轻队员格外关注,偏爱进攻风格。22日,德克勒克抵达大连,当天下午参观了阿尔滨基地,观看一堂U17队的训练课。23日,德克勒克与李明等俱乐部相关人员召开工作会议,会上,李明介绍了阿尔滨的青训现状,并提出了俱乐部的一些想法。下午,德克勒克又去观看了一场梯队比赛。

  此次来华任职,德克勒克带来了他改装阿尔滨青训体系的一系列计划,他和他的执教团队将用纯正的阿贾克斯青训理念和训练方式,改变原有阿尔滨青训体系中的不合理之处,并带动中方教练员提高各方面素质。此外,一家荷兰的公司还将免费为阿尔滨提供一款高科技足球训练软件,目前荷甲球队都使用这款软件,这也是将是这款软件首次在中国俱乐部中使用。

sports.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31176.shtml report 979 青训是一线队的基石,为了搭建全新的青训体系,阿尔滨俱乐部近日与来自荷兰阿贾克斯的教练鲍勃·德克勒克签约,聘请其担任青训总监。据记者了解,鲍勃来华的电脑里装着一系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