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赛季最后主场发誓必冲超 或存提前捧杯可能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王玮皓

  本报讯 以前冲超倒计时,是数着场次一周周地算,现在冲超倒计时,是掰着指头一天天地算。本周六,建业将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迎战天津松江,面对提前上岸后转为锻炼新人的松江,主动权在握的建业只需要拿下一分就可提前一轮冲超。届时,数万球迷在航体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周六冲超 几成定局

  中甲联赛进入下半程后,积分本来遥遥领先的建业状态突然开始起伏不定,冲超大计被一再延期,上周六建业的表现依然无法让人满意,球队在比赛结束当晚便乘飞机从成都返回,虽然周日照例有一天假期,但黄希扬、谭望嵩这些川籍球员都是过家门而不入。

  不过,对于冲超俱乐部上下是信心满满,本周六将是建业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队内紧张的气氛也舒缓了下来。最后两轮,建业先后对阵无欲无求的天津松江和深圳红钻,只要再得到1分,就可稳稳冲超。当然,就算建业没能拿分,只要日之泉队无法客场在北理工身上带走3分,同样可以在航体冲超。

  联赛即将收官,完成保级任务的球队都把眼光放在了下赛季的准备上,为年轻球员提供更多的锻炼和表现机会。天津松江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十位,已提前上岸。上轮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两名1993年出生的小将被派遣上场,两人的发挥也都让教练组满意。对此,松江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表示:“我们会尽量让之前没有太多出场时间的年轻球员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这样可以让他们得到锻炼,同时希望他们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冲劲。”

  提前问鼎 尚有期待

  上轮,建业、哈尔滨毅腾、广东日之泉,三支球队组成最后的冲超军团发起冲刺,同一时间开打的三场比赛,其紧张程度好似一部跌宕起伏的悬念片。日之泉的主力门将罗足庆甚至在中场休息时因为过于紧张,导致全身抽搐,不得不被紧急送进医院。由此也导致场上形势出现了逆转,日之泉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痛失好局,补时阶段还险些遭遇绝杀。

  如果说建业冲超的悬念不大,但在冲超的同时捧起联赛冠军奖杯,还要看哈尔滨毅腾的表现。目前,建业领先毅腾2分,如果这轮毅腾无法全取3分,建业只要拿到1分,就可以提前捧杯。不过,哈尔滨毅腾现在已是不容有失。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毅腾领先日之泉3分,只是掌握了主动权,日之泉理论上还有机会。

  由于日之泉先是主场3:2战胜毅腾,后在客场0:1告负,两队相互比赛的积分、净胜球和进球数都相同,所以按中甲积分规则,两队要比较本赛季全部比赛的净胜球来决定名次。目前毅腾以24粒净胜球领先日之泉的21粒,只要之后两轮毅腾出现闪失,日之泉连胜两场还是有机会在最后时刻完成逆袭。本轮,毅腾将赴延边作战,俱乐部承诺将负担一同远征球迷的往返路费,可见毅腾也是志在冲超。

  提醒

  昨日,记者从本报新闻热线96211了解到,本场比赛的球票销售情况异常火爆,购票可联系大河报社区服务经理;也可到各地大河报读者服务中心购买;最简单的方法是拨打0371-96211预定后,前往位于郑州市政七街与红旗路交叉口大河商务酒店北侧的大河报读者俱乐部票务中心取票。

  无法到现场的球迷朋友也可以通过广播关注比赛,为见证建业顺利冲超,郑州新闻广播FM98.6和郑州都市广播汽车调频91.2将直播本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33040.shtml report 1481 本报讯以前冲超倒计时,是数着场次一周周地算,现在冲超倒计时,是掰着指头一天天地算。本周六,建业将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迎战天津松江,面对提前上岸后转为锻炼新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