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大嘴建议火箭绿军交易 称阿西克格林可互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西蒙斯表示霍华德和阿西克的共存是一大问题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消息,《Grantland.com》创始人比尔-西蒙斯是著名的凯尔特人队球迷,日前在与前NBA球星兼ESPN评论员贾伦-罗斯预测火箭队新赛季前景时,西蒙斯给出了1个建议,那就是火箭队应该拿中锋阿西克与绿军悍将杰夫-格林进行互换。西蒙斯表示,这笔交易对双方而言是可行的。

  如今,西蒙斯和罗斯已经成为媒体和球迷公认的大嘴。就在1天前,罗斯预言杜兰特将于2016年离开雷霆队并成为火箭队一员。而今日在展望火箭队13-14赛季前景时,西蒙斯表示对休城而言,霍华德和阿西克的共存确实是一大问题。至少从季前赛和训练来看,双塔之间并没有形成化学反应。

  西蒙斯表示:“无论是否有阿西克,火箭队都将是新赛季冲击西部决赛的热门球队。唯一不同的是,火箭队是否会在比赛最后关头将阿西克放在板凳上。”显然在霍华德登陆休斯顿后,“魔兽”已经成为火箭队的正牌中锋;而作为上赛季休城的首发内线,如今阿西克在队中的作用大打折扣。在这样的背景下,西蒙斯表示将阿西克摆上货架,这对火箭队和土耳其中锋本人来说是双赢的。

  早些时候,西蒙斯就曾表示在交易阿西克的问题上,火箭队最佳选择是鹈鹕队的里安-安德森。打大前锋位置的安德森拥有很强的三分投射能力,他与“魔兽”的搭配看似前景不错。如今,西蒙斯给出的建议是火箭队直接与绿军进行互换。“对两队而言,阿西克和格林的互换绝对是可行的,”西蒙斯说道。西蒙斯指出,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是否会接受27岁阿西克剩余2年总额超过1600万美元的合同。

  身高2米06的格林司职大前锋,作为07年首轮第5顺位新秀,他已在联盟混迹5年。因为心脏问题,格林整个11-12赛季宣告报销。完全恢复后,他在去年夏天与绿军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约为36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常规赛,格林一共为绿军打了81场比赛,其中17场首发,场均出场27.8分钟有12.8分3.9篮板1.6助攻入账。

  除了绿军,格林之前还曾在雷霆队打过球,也就是说他和哈登共事过。在西蒙斯看来,格林的风格很适合霍华德以及火箭队。如果这笔交易真的发生的话,格林和霍华德的组合将在进攻端具有很强的运动天赋。(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5/n388876582.shtml report 2714  西蒙斯表示霍华德和阿西克的共存是一大问题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消息,《Grantland.com》创始人比尔-西蒙斯是著名的凯尔特人队球迷,日前在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