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主送厚礼!百球射手在握 或复制三冠经典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意媒截屏
意媒截屏

  8轮战罢,4胜3平1负的成绩,让国际米兰排在意甲第5位,这样的战绩虽比上赛季令人绝望的第9名出色不少,但在国米新主托希尔看来,球队的实力距离重返欧洲顶级豪门这个目标还远远不够。因此托希尔已打算在冬季转会市场引进强援,助国米重返欧冠赛场。据《慢镜头》和《全市场》消息,国米已锁定三位意甲球员若日尼奥、伊图尔贝和弗洛卡里。

  本赛季意甲第一黑马是谁?不是八轮全胜的罗马,而是升班马维罗纳,这支年轻的球队取得5胜1平2负的优异战绩,排在联赛第4,积分甚至比国米还要多出1分。维罗纳为何能够有如此惊艳的发挥,阵中两大妖星的发挥至关重要,两人分别是巴西中场若日奥斯以及阿根廷边锋伊图尔韦。

  现年21岁的若日尼奥在场上司职前腰或后腰,本赛季8场联赛下来已贡献5粒进球和1次助攻的数据。近4场比赛,若日尼奥更是状态爆棚,独进5球,率领维罗纳获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若日尼奥的射门、盘带和传球能力在维罗纳阵中已属顶级,此外拦截和抢断等能力也已高出同龄人一头。在国米阵中,中场中路的穆丁加伊和库兹曼诺维奇都已被证明难堪大用,加之托希尔希望打造一支年轻的蓝黑军团,若日尼奥要是能够加盟,将让国米青年才俊的数量和质量进一步提高。

  据悉,维罗纳自知难以留下若日尼奥这样一颗希望之星,已为其标价1000万欧元,不过由于切尔西曼联阿森纳佛罗伦萨等队都已加入到这位巴西中场的竞争之中,国米要想拿下这位拥有巴西和意大利双重国籍的中场难度不小。除了若日尼奥,另外一位维罗纳球员伊图尔贝也是国米重点考察的对象,伊图尔贝本赛季4次出场收获2粒进球和1次助攻。其实早在伊图尔贝租借加盟维罗纳之前,蓝黑军团就曾联系过波尔图,试图租借这位阿根廷边锋,但最终伊图尔韦选择前往竞争压力较小的维罗纳,并闪耀意甲赛场。两人若能加盟蓝黑军团,或将复制当年打包从热那亚收购三冠王功臣迭戈-米利托和蒂亚戈-莫塔神迹。

  8轮联赛轰入19粒进球,其中前锋球员贡献9球,这样的数据看起来虽不错,但迭戈-米利托的受伤、伊卡尔迪发挥不稳定以及贝勒福迪始终难以融入球队等问题,导致马扎里在锋线上只能依靠帕拉西奥一人,经验尚浅的两位潜力股伊卡尔迪和贝勒福迪只能坐在替补席上待命。因此,国米已打算在冬歇期引进一位经验更加丰富的中锋,来加强球队的锋线实力,适当的减轻帕拉西奥身上的压力。据《全市场》透露,拉齐奥中锋弗洛卡里就是国米的首选目标。

  即将年满32岁的弗洛卡里职业生涯已取得102粒进球,是位经验相当丰富的中锋,上赛季代表拉齐奥出场36次,斩获10粒进球,是克洛泽缺阵情况下,拉齐奥锋线的第一选择。但本赛季,这位意大利前锋状态却十分糟糕,联赛出场7次仍未打开进球账户,随着克洛泽的伤愈回归以及拉齐奥准备在冬歇期引进新前锋,弗洛卡里将会彻底的沦为边缘人,拉齐奥也将对弗洛卡里的转会大开绿灯。

  (考拉)

精彩推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5/n388936448.shtml report 2784 意媒截屏8轮战罢,4胜3平1负的成绩,让国际米兰排在意甲第5位,这样的战绩虽比上赛季令人绝望的第9名出色不少,但在国米新主托希尔看来,球队的实力距离重返欧洲顶级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