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裁掉俩CBA旧将 JR弟弟留队进15人大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CBA旧将遭裁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消息,尼克斯队官方正式宣布,球队裁掉埃克-迪奥古、约什-鲍威尔、CJ-莱斯利、杰里米-泰勒,以及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等5人。裁员之后,尼克斯队15人大名单正式出炉。这意味着,JR-史密斯的弟弟克里斯-史密斯成功留守,兄弟俩将一同征战新赛季NBA

  被裁的5人中,有2位CBA旧将--迪奥古和鲍威尔。种种迹象表明,他俩重返NBA之路被暂时堵死,或将在新赛季CBA到来前回中国淘金。1个月前,身高2米06的迪奥古与尼克斯队签下1份无保障合同,这位上赛季助广东队夺回CBA总冠军的内线悍将一共为纽约打了6场季前赛,场均出场16.2分钟交出7.2分4.0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6.7%。

  曾在辽宁队打过球的鲍威尔身高2米06,当地时间9月30日他与尼克斯队签约。鲍威尔一共为尼克斯队打了5场季前赛,场均出场18.6分钟有3.0分2.8篮板入账。当地时间周五,另外3名被尼克斯队裁掉的球员分别是CJ-莱斯利、杰里米-泰勒,以及罗伯茨。其中,泰勒被裁是因为伤病。1个多月前泰勒接受了腿部手术,他最早要到11月底才能回归;据悉,尼克斯队主帅伍德森很看好泰勒的潜力。

  裁员之前,尼克斯队处于满员(20人)状态;而根据NBA规定,1支球队在进入常规赛之际最多只能有15人,也就是说尼克斯队至少需要裁掉5人。之前有媒体预测,季前赛总共只打了20分钟的克里斯-史密斯有可能离队,但最终JR-史密斯的弟弟成功进入尼克斯队征战新赛季的15人大名单。

  在新赛季揭幕战开打之时,克里斯-史密斯47万美元的合同将变为保障性。值得注意的是史密斯兄弟共用1个经纪人--莱昂-罗斯。《纽约邮报》之前曾报道过,JR-史密斯今夏与尼克斯队续约的其中1个条件便是弟弟留队。换句话说,这是一笔“打包交易。”

  以下是尼克斯队13-14赛季15人名单:

  7-安东尼、77-巴尔格纳尼、6-泰森-钱德勒、2-费尔顿、5-小蒂姆-哈达威、3-肯扬-马丁、23-图雷-墨菲、9-普里吉奥尼、21-香珀特、0-克里斯-史密斯、8-JR-史密斯、1-斯塔德迈尔、18-本诺-尤德里、51-慈世平、45-科尔-阿尔德里奇

  (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62696.shtml report 2749 CBA旧将遭裁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消息,尼克斯队官方正式宣布,球队裁掉埃克-迪奥古、约什-鲍威尔、CJ-莱斯利、杰里米-泰勒,以及克里斯-道格拉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