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才太阳完成5人大交易 戈塔特+3后卫换04榜眼

来源:搜狐体育
太阳奇才5人大交易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为了增强整体实力,奇才队与太阳队达成了一笔涉及5名球员的交易。具体内容是奇才队得到波兰中锋马辛-戈塔特、后卫香侬-布朗、马尔科姆-李,以及肯道尔-马绍尔等4人,并将埃梅卡-奥卡福(身背到期合同)和1个受保护的2014年首轮签送至凤凰城。随后,NBA官网证实了这笔交易。

  上赛季29胜53负,奇才队成为东部大烂队之一。球队上次杀入季后赛是在何时?还是在07-08赛季。今夏在顶薪续约沃尔之后,拥有众多潜力新星的奇才队期待在即将到来的13-14赛季有所作为。冲击季后赛?并非没有可能,不过必须先解决内线“毒瘤”。

  作为04届榜眼秀,现年31岁的奥卡福在今年季前赛期间受困颈椎间盘突出症。之前奇才队宣布奥卡福停止训练的同时,他将无限期休战。在这样的背景下,奇才队希望将身背到期合同的奥卡福交易出去。而在距离新赛季常规赛开打不到1周之际,奇才队与正处在重建期的太阳队达成交易协议,球队送走奥卡福和1个受保护的2014年首轮签,得到戈塔特以及3名后卫。

  现年29岁的戈塔特身高2米11,来自波兰,ESPN表示这位内线铁塔完全有实力成为奇才队的首发中锋。过去3年,戈塔特都交出场均两位数的得分;其中上赛季为太阳队打了6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0.8分钟有11.1分8.5篮板1.6盖帽1.2助攻入账。根据奇才队的计划,戈塔特将与内内组成强力内线;而现年23岁的塞拉芬将出任替补中锋。

  奇才队除了得到戈塔特之外,还增加了3名后卫,分别是香侬-布朗、马尔科姆-李,以及肯道尔-马绍尔。这其中布朗的名气最大,他曾跟随湖人队夺取过NBA总冠军。上赛季在太阳队,布朗场均出场23.8分钟贡献10.5分2.5篮板1.8助攻1.0抢断。来到华盛顿后,布朗将成为奇才队重要的角色球员。

  现年23岁的马尔科姆-李上赛季在森林狼队场均拿下4.9分2.4篮板1.3助攻;而马绍尔上赛季在太阳队场均得到3.0分3.0助攻。交易完成后,奇才队的球员增至19人;新赛季常规赛到来前,球队至少需裁掉4人。(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68085.shtml report 2478 太阳奇才5人大交易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为了增强整体实力,奇才队与太阳队达成了一笔涉及5名球员的交易。具体内容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