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战黑马后防存隐忧 马扎里竟称萨内蒂不是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大黑马维罗纳。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历史战绩:国际米兰主场不败

  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维罗纳共有过48次交锋,蓝黑军团25胜18平5负优势明显,在梅阿查主场国际米兰更是14胜10平保持不败,维罗纳最后一次在客场战平国际米兰都要追溯到1989/90赛季。不过双方久未交手,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1/02赛季,当时国际米兰主客场均以3-0取胜。

  近况:升班马压倒国米

  国际米兰赛季开局不错,但最近连续3轮不胜,尤其是主场0-3惨败给罗马令人震惊。在积分榜上国际米兰已被领头羊甩开9分之多,距离第三名尤文图斯也有4分差距,这让马扎里和他的球队背负了巨大压力。“比上赛季同期少3分?这不重要,我现在不想作对比,赛季中期的比较是毫无意义的,重要的是赛季结束时你的成绩。”国米主帅表示,“何况我们不要被赛果迷惑,要注意到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我们实际上应该比现在积分更高。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国际米兰会重新具有竞争力,我敢保证。这家俱乐部的历史和传统决定了这一切。事实上我们已经比赛季开始前的预期表现更好,球员们的个性、团结和组织性配得上称赞。”另外有消息称国际米兰新主托希尔将在本轮亲临现场督战,这也是国际米兰的另一大动力,对此马扎里表示:“托希尔跟我谈过话了,内容我要保密,但我为他所说的感到高兴。尽管我们最近可能有些小失望,但前路还很漫长。”

  维罗纳则是本赛季的大黑马,这支升班马近3轮取得全胜,目前在积分榜上比国际米兰还要高出1分,位居第4。马扎里称赞维罗纳说:“我要恭喜曼多利尼,他的球队运转良好,他们极富组织性,还拥有像托尼这样只要状态好就能摧毁任何对手的球员。维罗纳配得上他们的排名,他们很难对付,我们必须非常小心。”但曼多利尼却还是很谦虚:“我们不如国际米兰,如果我们有人不这么想,那我们输定了。蓝黑军团拥有很多天才球员,他们的排名应该比现在更好。”

  赛前:国米后防存忧

  维罗纳只有奇里利亚诺因伤缺阵,国际米兰则有基伏、萨内蒂、米利托和坎帕尼亚罗有伤,主力门神汉达诺维奇还被停赛。蓝黑军团的防线受到的影响尤大——坎帕尼亚罗受伤期间,国际米兰3战丢7球。“在防守方面必须尤为谨慎,要注意每一个细节。”马扎里提醒说,“出场阵容?我还有3、4个疑问,其中包括科瓦契奇(上轮出场仅7分钟就因为汉达诺维奇染红而被换下)。我本不愿将他换下,后来我跟他解释了之后他马上就明白了。但如果明天我让他首发,也绝不是为了补偿在都灵的比赛,而是因为我相信他对球队有帮助。”

  马扎里还介绍了其他球员的状况:“萨穆埃尔的情况好转了很多,他会成为我们的重要一员。萨内蒂简直就不是人类,他现在可以轻松地完成练习赛,太不可思议了。伊卡尔迪的状态还不是很好,贝勒福迪身体没问题,但还需要学会和球队踢球。”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3-5-1-1):卡里索;罗兰多,萨穆埃尔,小胡安;若纳坦,瓜林,坎比亚索,科瓦契奇,长友佑都;阿尔瓦雷斯;帕拉西奥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73364.shtml report 2362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大黑马维罗纳。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