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欲复仇抹去阴影 沙尔克04伤病多减损战斗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德国人炒作的德比中,多特蒙德沙尔克04之间的鲁尔矿区德比最为正宗和传统。虽然沙尔克04没有拿过德甲冠军而多特蒙德5次称霸,但德甲多达82次交锋的成绩双方未分高低。希斯菲尔德之后的多特蒙德在交锋中完全落于下风,直到克洛普时代才回归均势,但是克洛普带队10战蓝军也只有3胜3平4负还多输一场,多特蒙德蝉联德甲冠军期间4战蓝军3胜1平,此外3季2平4负无一胜绩,上赛季的多特蒙德优势明显,仍然被沙尔克04主客场双杀。  

  上赛季被双杀,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则承认:"上赛季的两场失利确实给我们留下了不小的阴影,所以,这场比赛就显得格外重要,我感觉还不错。"抹去阴影最好的方法无疑是用胜利回敬对方。目前,德甲的争夺已经白热化,拜仁暂时领先多特蒙德1分,两支球队都没有放松的理由。

  周中,拜仁和多特蒙德都在欧冠比赛中有着不错的结果,特别是后者客场击败同组主要竞争对手阿森纳,给了他们莫大的信心。而沙尔克04则欠缺经验,他们在主场完败给切尔西,这让外界对于他们在德比中的前景也并不看好。

  本赛季,刚刚从多特蒙德转会到沙尔克的中卫桑塔纳说:"上赛季多特蒙德遭到了沙尔克的双杀,而且两场比赛都是1-2,现在他们肯定希望能够复仇,周六的比赛我要做的就是得尽力阻止他们。"沙尔克本赛季的发挥很不稳定,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后防质量糟糕,尤其是定位球防守盯人不紧,多特蒙德的进攻组合渐入佳境,罗伊斯和姆希塔良的远射很有威胁,本场比赛多特蒙德让球的力度和水位都颇佳,客场有望全取三分。

  前沙尔克主帅、现任萨尔茨堡红牛技术总监的朗尼克谈了自己对于本周末鲁尔德比的期待,并且谈到多特主帅克洛普具有一定的优势。

  沙尔克伤病减损战斗力

  本赛季,多特蒙德客战其实并不那么令人满意,7连胜开局后,近8战只有4胜2平2负的成绩,客场的成绩跟近8战一样也是4胜2平2负。不过沙尔克04的表现出更不稳定的一面,在对阵强队时基本落在下风,而且伤病让他们的攻击力骤减。

  沙尔克以两线的连续4战不胜开局,随后三线11战8胜1平2负。但对阵强队,蓝军就露出了破绽,他们到目前为止跟3支较强的球队交锋1胜2负,在主场战胜勒沃库森后,接连负于拜仁慕尼黑和切尔西。多特蒙德的强强对话也是3战,超级杯战胜拜仁,欧冠客场先负于那不勒斯,随后战胜了阿森纳,含金量都很高。

  伤病是本赛季沙尔克一直难以克服的困难,中场霍格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右腿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周一他接受了手术,至少缺席半年时间。他是沙尔克第三名重伤的主力球员,对切尔西的比赛前,前锋亨特拉尔再一次进行了膝盖手术,他已经不可能赶上上半程的比赛,而边锋法尔范的回归也遥遥无期。

  上周末联赛客场险胜垫底的布伦瑞克,蓝军已经露怯,面对弱旅两度落后两度扳平,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才拿下胜利,而周二面对切尔西一役,即使门将希尔德布兰、中场杰曼·琼斯和凯文·博阿滕三名主力复出也一筹莫展,法尔范、亨特拉尔的缺阵一直影响着球队的攻击力。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75366.shtml report 1930 德国人炒作的德比中,多特蒙德和沙尔克04之间的鲁尔矿区德比最为正宗和传统。虽然沙尔克04没有拿过德甲冠军而多特蒙德5次称霸,但德甲多达82次交锋的成绩双方未分高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