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搏击赛:姜春鹏不敌马库斯 巴特尔惜败阿听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佛山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2013年佛山搏击王者争霸赛25日晚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来自中国、泰国、加拿大、新西兰的搏击高手联手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决,最终中方以3:4的比分惜败。马库斯继续延续他在中国的不败战绩。

  本次比赛共设7个级别。比赛采用开放的中泰功夫对抗规则进行,即拳、腿、膝、肘、摔等综合攻击技法。

  当晚的比赛中,最令人瞩目的是81公斤级比赛。原中国散打集训队队长、全国散打冠军,有中国散打“KO之王”称号的姜春鹏迎战加拿大籍世界泰拳王马库斯。马库斯自出道以来鲜有败绩,他在中国进行的多场比赛包括“以一挑二”的车轮战中也全部取胜,并经常上演KO对手的好戏。

  双方前两个回合的比赛略显平淡,马库斯在第三、四回合的比赛中攻击性增强,让姜春鹏陷入疲于招架的被动处境。虽然在最后一回合中姜春鹏全力反击,但最终不敌对手。

  另一场引人关注的75公斤级较量中,全国散打三冠王、绰号“草原苍狼”的巴特尔对阵拥有两条金腰带的泰国选手阿听•韩胜呐。

  赛前曾豪言要KO对手的巴特尔开场后打得非常主动,但韩胜呐的表现也毫不逊色,屡屡反击得手。巴特尔最终以1点的微弱劣势惜败于对手。

  另外几个级别的较量中,60公斤级杨伟负于泰国拳王奔胜;63公斤级张海顺不敌加拿大世界泰拳冠军马特;67公斤比赛中,亚洲青年散打锦标赛冠军张腾战胜泰国拳王诺彭;72公斤比赛,全国散打冠军赵帅战胜泰国选手明客王。

  在最大级别的100公斤级比赛中,佛山本土“功夫小子”杨雨力克新西兰泰拳冠军丹尼尔•杰姆斯。(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77568.shtml report 811 新华网佛山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2013年佛山搏击王者争霸赛25日晚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来自中国、泰国、加拿大、新西兰的搏击高手联手上演了一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