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律师周日抵巴西敲定孔卡转会 月薪70万签约3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亚冠决赛在即,有关恒大外援孔卡的转会也正在敲锣密鼓地进行。据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透露,负责阿根廷人转会的私人律师马科斯.莫塔将于周日抵达巴西,并在下周与弗鲁米嫩塞高层以及赞助商进行转会的商谈,以确定最后的细节。

  “还差一点(就能完成转会),预备合同的签订进行地相当顺利。”弗鲁米嫩塞主席皮特.西蒙森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乐观地表达了对孔卡转会的态度。据悉,身为孔卡的私人律师——马科斯.莫塔,目前正在英格兰公干,但在此之前,他已经通过电话的方式与西蒙森就孔卡转会达成了诸多的协议。马科斯.莫塔将于巴西时间本周日抵达巴西里约,按照此前的计划,包括孔卡律师、弗鲁米嫩塞主席西蒙森以及赞助商主席切尔索.巴罗斯的三方,将于下周就孔卡转会敲定最后的一些细节。这也正如此前西蒙森所公开表示的那样,孔卡的转会很可能就将在下周尘埃落定。

  随着孔卡转会的即将敲定,有关阿根廷人转会的一些细节也逐渐被公布。据悉,与此前孔卡要求的一份月薪高达90万雷亚尔、年薪长达5年的合同有所不同的是,孔卡在薪金要求和合同年限上都做出了巨大的让步。月薪大约为70万雷亚尔,这与阿根廷人当初离开巴西时的薪水基本相当,而合同的年薪将缩短至3年。这份与弗鲁米嫩塞的合约将于2014年的1月正式生效,这也意味着,孔卡将系统完整地参加弗鲁米嫩塞新赛季的集训,以备战来年1月底开始的里约州联赛以及5月下旬开始的巴西甲级联赛。对于孔卡的即将回归,弗鲁米嫩塞的球迷也大量在网上留言,对昔日的偶像表示欢迎和感激。

  就在孔卡转会谈判即将敲定的同时,弗鲁米嫩塞俱乐部的市场部,已着手对孔卡的回归筹备盛大的欢迎仪式。可见,弗鲁米嫩塞对于孔卡的确是志在必得。但由于孔卡还要随恒大进行接下来亚冠、足协杯以及联赛的三线作战,即便转会得到官方确认,阿根廷人也暂时不能亲赴巴西出席加盟仪式。如果恒大如愿问鼎亚冠,参加年底在摩洛哥举行的世俱杯的话,按照合同(合约2013年12月31日到期)的规定,孔卡也将随队前往参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孔卡可能要到来年一月才能返回巴西。(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80218.shtml report 1567 搜狐体育讯亚冠决赛在即,有关恒大外援孔卡的转会也正在敲锣密鼓地进行。据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透露,负责阿根廷人转会的私人律师马科斯.莫塔将于周日抵达巴西,并在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